厦门码灵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49


            

厦门码灵半导体2023届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厦门码灵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厦门,致力于工业级安全处理器芯片开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设有北京分公司(研发中心)和深圳全资子公司。企业在应用处理器设计及系统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团队拥有多颗处理器芯片的规模量产和应用支持经历。


企业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 “瞪羚”创新企业、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赛迪中国IC价值百强榜企业,是厦门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和数字货币区块链专委会委员、国际EtherCAT技术协会(ETG) 会员单位、“中国芯力量”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IC风云榜“年度最具成长潜力奖”,是扫描枪通用规范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单位。承担了2020年厦门市重大科技项目,最新量产的CFW32C7UL系列产品荣获2020年“中国芯”芯火新锐产品奖,相关应用方案入选2021年厦门市优秀物联网应用方案。


公司团队及企业文化: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其中大多数员工拥有多年专业背景,来自国内知名芯片公司的骨干力量。目前公司共有员工50+人,其中研发人员40+名,占比80%+。本科及以上学历者46+人,占比93%+40岁以下员工占比90%+,人员结构整体呈现出高学历、年轻化的特点。


企业文化:成就客户、关爱员工、回馈社会;

愿景:给世界一颗加速的“芯”!


技术实力

码灵半导体在细分市场和专业领域已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能力覆盖高性能处理器芯片架构设计、工业级应用实现技术、国密和国际通用加解密算法设计、图形图像处理设计、算法的硬件化实现、芯片安全机制、芯片电源域设计、软件及系统集成等多方面,能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参考设计和完整全面的解决方案。


目前申请了共37项专利,包括21 项发明专利,1 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3项集成电路布图专利。


产品及市场

码灵半导体规划了三大技术平台,单核ARM Cortex-A7Wokoo平台,RISC-V内核的Longma平台,以及多核异构架构的Rulai平台。通过验证成熟的技术平台,可以通过“加减法”在较短的时间内,用较低的成本扩展出较丰富的产品序列,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需求。产品主要面向工业级应用市场,涵盖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智能商业、智慧交通、智能门禁、智能办公、金融支付、电子政务、智慧电网等领域,在条码识读设备、人脸识别设备、工业机器视觉、工业人机交互界面HMI、工业物联网关和电力集中器等场景有着广泛而丰富的应用。


办公环境:
















招聘职位


北京研发中心

IC设计类

岗位:IC设计工程师、FPGA验证工程师

学历:硕士学历及以上学历

专业: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软件类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电子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厦门总部

软件类

岗位:嵌入式驱动开发工程师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电子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

岗位:财务部实习生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会计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薪酬待遇:15(正式员工)、年度调薪、带薪年假、项目奖金

共享红利:股权激励、业绩奖金

医疗保障:五险一金、健康体检、

人才补贴:工作津贴、租房\购房补贴、人才落户、子女就学

文化活动:员工培训、节日礼品、定期生日会、团建、健身房、桌上桌球、乒乓球等

其他福利:自助午餐、水果零食


招聘流程:

宣讲→笔试→初试→复试→offer发放


投递和联系:

联系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592-6080176

邮箱:zhaopin@codefairsemi.com

微信:


简历命名: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我们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海沧大道567号厦门中心E12

电话:0592-6080176

邮箱:info@codefairsemi.com

网址:www.codefair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