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厦门大学站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560



2022年春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厦门大学站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研究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中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中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中研博硕英才网定于525厦门大学举办2022年春季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专场巡回签约洽谈会——厦门大学站。现诚挚邀请有就业择业需求的厦门大学的研究生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时间地点

时间:525(周三14:00-17:00)

地点:厦门大学 思明校区三家村学生广场

、大会特色

1.参会单位:经严格把关后,仅限邀请高等院校、大型国企、大型央企、事业单位、各重点领域及各地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科研院所参加。

2.有“求”必“应”。让每一个提前报名参会的研究生人才都能在短期内获得用人单位一定的反馈!

仅限通过会前扫描二维码(“博硕直聘”小程序)参会报名本场招聘会的博士、硕士,均会安排专业人才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

在现场或线上进行了简历投递的动作的博士、硕士人才请添加求职顾问老师微信:hui77le

会议结束后,请将在会场内投递的用人单位全称及岗位名称报备给求职顾问老师。

求职顾问老师在整理您报备的信息后,会根据时间安排来跟进您所投递的用人单位意向情况。让您的简历投递动作必有回应,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将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后续安排如实反馈给人才。

针对有求职困难的人才,有针对性的免费一对一推送相关就业信息。

3.节约求职时间成本。本场招聘会到场用人单位的面试官,均配备有一定决策权的中高层领导,大大提高现场签约成功率!

、求职者参会方式(任选其一)

1.移动端:“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人才端)扫码报名:







2.PC端:登录链接:www.91boshuo.com/public/registered

注册报名,已注册的人才直接登录报名(请选择谷歌或360浏览器)
报名后,会前
1-5天将收到短信参会提醒或电话参会提醒!!!请人才同学注意查看短信或接听电话。

四、参会要求:

人才要求:主要以2022届的研究生人才为主,往届还有就业需求的研究生人才亦可。

本次招聘会涉及招聘相关学科门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

进场/离场要求:招聘会于1400准时开始,1700束。请参会人才提前半小时出门,因部分用人单位或可能因航班/车次等安排会提前半小时离场。建议大家准时到场,最晚不得晚于招聘会结束前半小时。进场需扫码签到,签到前请提前打开手机定位服务。

五、咨询入口

人才咨询热线:老师13163310884  微信:hui77le

单位咨询热线:池老师:18627115924

活动设立了官方人才就业交流
QQ群,请同学们可加972969169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加入QQ群可获得以下求职福利:

 海量岗位资讯群内由求职顾问定时推送高质量招聘信息;

 ②研究生聚集地群内汇聚各地不同专业优秀人才,鼓励在群内探讨学术、就业等相关信息;

 ③及时了解最新单位及岗位信息 群内将每日发布最新参会单位名单,敬请关注;

 ④参与中研博硕英才网求职端活动 群内成员可不定时参与中研博硕英才网发起的求职端互动活动,幸运者可赢取精美礼品或现金红包。

附:2022年春季全国研究生专场巡回招聘会排期二维码,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