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邀请函 | 厦门大学2022年学生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84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能给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源,也为我校毕业班及非毕业班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实习锻炼机会,我校将于2022527日(星期五)举办厦门大学2022年学生实习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2527日(星期五)13:30-14:30

洽谈时间:2022527日(星期五)14:30-17:30

二、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洽谈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三、展位预订

大会预设80个展位,预参会单位报名流程如下:

1.填写基本信息: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vj/PpkrnOO.aspx

2.发送招聘材料: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word版招聘简章+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shuangxuanhui@xmu.edu.cn,邮件主题名标明【单位全称+527日思明实习招聘会】。

我中心收齐以上信息并审核通过后,邮件反馈给用人单位参会事宜。展位数量有限,请有意愿参会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523中午12:00;已报名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525中午12:00前及时通知我们(联系电话:0592-21845500592-2185176),并将加盖公章的取消说明扫描件发至邮箱:shuangxuanhui@xmu.edu.cn

特别注意:如临时取消展位且未及时通知我中心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进校招聘活动。

四、会议费用及发票信息

展位费用为300/个,每个展位限定2人。请贵单位在收到展位预订成功的邮件后,于525前向我校相关账户汇款。我们将会尽快向学校财务处查询,并为贵单位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票据)。学校只接受银行公对公转账,不接受支付宝直接转账、不设置现场缴费流程。

银行转账附带留言:单位名+厦大实习专场会务费

*请务必做好留言备注,否则无法识别单位名称。未在备注中注明申请单位名称致我中心无法核查支付方而未能开具发票的责任,由申请单位自负。

2.我中心开具发票抬头以参会人员现场确认结果为准,不接受后续更改。

五、服务事项

1.会议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长1.2米、宽0.5米、高0.9米)和2张椅子,楣牌标示参会单位名称,现场展位没有展板,无法粘贴海报,请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

2.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将发布招聘信息;

3.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招聘会不提供用餐,请参会人员自行安排。

六、交通及住宿

1.会议不安排接站,可从机场和火车站乘车至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进入校园后直接前往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2.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为方便各位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我们整理了学校周边部分宾馆的联系方式,仅供参考。

(绿晶)和颐酒店

地址:思明区顶澳仔路14

电话:17605088255


厦门鑫名门花园酒店(原卡尔曼酒店)

地址:思明南路495号(华侨博物馆旁)

电话:13400646122

七、进校方式

进校宣讲、招聘人员确认已提前向中心提交进校人员信息后,入校时必须主动出示有效证件、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说明入校事由为校园招聘,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参与现场招聘。

(图一:厦门大学访客中心示意图)

所有进校参加思明校区招聘活动的车辆应服从校内交通规定,停至访客中心停车场(见图一),从西村校门或访客中心进校;步行人员统一从西村校门进校。

(图二:访客中心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示意图)

八、会务联系

电话:0592-21845500592-2185176

传真:0592-2188160

邮箱:shuangxuanhui@xmu.edu.cn

邮编:361005

九、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厦门大学校园招聘组织工作方案》,参会人员需要注意:

1.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14天内有新增本土病例所在城市旅居史以及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旅居史(以入校当天行程卡数据为准的用人单位继续采取线上招聘的方式,其他地区的用人单位可以申请线下招聘活动。

行程卡可以在微信或者支付宝的小程序中领取。行程卡中若“您于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某城市的文字标红或者带*,或者到过近14天内有新增本土病例所在城市,则无法进校!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政策:

 ①【厦门市外旅居史】,持48h核酸阴性证明入厦/返厦,入厦/返厦后再次核酸并提交入校前48h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②【仅厦门市内旅居史】,提交入校前48h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注:旅居史以入校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准。

请您合理安排核酸时间,避免影响进校。

2.用人单位应科学派遣招聘人员,招聘会人数控制在1-2*因根据学校防疫要求,进校人员需提前审批,用人单位请务必根据此前提交的进校人员信息登记表派遣宣讲人员入校宣讲,避免临时增补或变更。

3.招聘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应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要求,自行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管理(体温测量、人数控制等),学校将派专人负责督察招聘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参加招聘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人员须保持 米以上间隔,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