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行 引才活动-厦门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894



2022“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行

引才活动-厦门大学专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打造“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品牌,不断优化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更好助力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2021,重点围绕我市七大主导产业和33条重点产业链组织开展252场引才活动,其中市级引才活动52场,共签约12941人(博士788人,硕士5217人,其他6936人),参与单位5451家次,服务人才18万余人次。引才活动突出集聚“高精尖缺”人才,又注重激发优秀人才创新活力,出台“塔尖”“塔基”人才政策,开展“会、展、赛、论、谈”等多项活动,为人才提供展示的舞台,也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2021年印发实施《重庆英才“渝快办”实施方案》,人才服务升级至3.0版本,已经把服务事项从此前的25项拓展到68项,在这68项人才服务中,生活保障类比重最大,包括购房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园入学和课后服务、便捷就医和健康体检、交通出行和旅游等等。事业发展方面,英才卡持卡人可获得科技咨询、科技资源使用、岗位聘用、学术交流等服务,持卡的创业者还可以享受税费办理、税费优惠等等。

2022年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组织我市重点高校、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积极参加“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引才活动,欢迎大家选择重庆,待决胜疫情,来渝感受重庆的热情和美食美景。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一、活动名称

2022“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引才活动

二、面向对象

各高校应往届本、硕、博毕业生。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

2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000多个优质岗位,涵盖教育、电子通信、机械工程、生物学、药学、化学、材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农业、智能制造等多个专业方向。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岗位信息(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报名方式

报名通道已开启,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csict@cqrc.net(注明投递单位及岗位),用人单位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对接

报名咨询事宜

林  鹏:023—86016322  1848216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