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选调 |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次数:2191



按照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工作有关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1.省级机关职位、昆明市县两级机关职位和曲靖市级机关职位面试时间为:2022219日上午7:30至下午18:30

2.其他职位面试时间为:2022220日上午7:30至下午18:30

(二)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云南警官学院昆明市五华区教场北路249号,统一从2号门进入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53号)

因不同职位的测查重点不同,同时进入“省级机关职位、昆明市县两级机关职位、曲靖市级机关职位”和其他职位面试的考生,须同时参加219日和220日两天的面试。考生本人具体面试日期和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安排》(附件1)。

三、程序

(一)根据面试工作安排,面试考生须于上午7:308:00期间到面试考点集合点,云南警官学院考点统一从2号门进入,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考点统一从正门进入。上午8:00后,考点将进行封闭式管理,不再允许人员进入。

(二)考生须出示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云南健康码绿码和首场面试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签署《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定向选调生面试考生承诺书》(现场提供)。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以及未按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不签署承诺书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到面试考点集合点集中,进行面试分组,抽取面试序号。考生不得使用电子物品或文字资料,进入集合点后,工作人员将收取考生随身携带的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

(四)工作人员将考生由集合点顺序引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并宣布面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

(五)考生佩戴面试序号牌由工作人员引领至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六)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带离考试区域,并接受离场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供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疫情防控要求详见《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有关要求。未按要求出示首场面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云南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生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否则,面试成绩扣5分。

(三)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到。集合点名结束、工作人员带领第一批考生离开集合点时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随身携带的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须在集合点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生如将电子物品或文字资料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将视为违规违纪行为,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

(六)按照回避的有关规定,考生可申请需要回避的考官及考场工作人员予以回避。

(七)考生不得带走考场内任何物品。

(八)考生在候考室、面试考场内禁止吸烟。

(九)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十)面试统一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能进入后续选调环节。

(十一)同时进入“省级机关职位、昆明市县两级机关职位、曲靖市级机关职位”和其他职位面试的考生,须同时参加219日和220日两天的面试。

(十二)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考点时须按照驻点防疫人员要求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中:须同时参加219日和220日两天面试的考生,于220日面试结束离开考点时接受核酸检测。

(十三)考生如放弃面试资格,应提前向学校就业部门提交书面申请,由学校就业部门将本校放弃面试人员名单统一反馈云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我校放弃面试资格学生需于2月18日中午12点将手写放弃声明扫描发送至jcjy@xmu.edu.cn邮箱。

(十四)考生若通过此次面试,在后续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环节无故放弃选调资格的,将记录其行为。

联系方式:云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

联系电话:0871-63991560

附件:1.厦门大学面试安排.xlsx

   2.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2年定向选调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