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宣讲】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70


合力创金赢未来 | 创金合信基金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创金合信基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员工持股的新锐公募基金,总部设立在深圳前海;创金合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格局稳定的投研团队,股票投资、固定收益投资、量化与指数投资、资产配置投资全面覆盖,不同投资风格并存;同时,公司在REITs MOMFOFQDII等业务上加快布局;创金合信基金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布局,产品类型涵盖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指数量化型、创新型等主流基金品种;在销售线方面,创金合信以零售业务与机构业务双轮驱动的业务战略,打造全方位的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体系;截止二季度末,公募管理规模630亿,累计服务客户数超500万。


简历投递

1PC端:官网投递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cjhxfund/42063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创金合信基金HR”投递。

校招岗位

投研交易类、销售类、运营IT类、合规/HR类。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官网/微信公众号岗位说明。


招聘流程

校招正式启动922

简历投递关闭10下旬

面试评估:10中下旬

实习评估、录用11-12


薪酬福利待遇

  •  薪酬佳:实习期包食宿、实习津贴,还有丰厚的年薪,等你来拿!

  •  假期多:周末双休(交易所不开市也放假)、带薪年假(每年还有公司奖励假)

  •  福利多: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司庆津贴、用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费、体检、结婚生子津贴、过年红包、家属慰问金、防暑降温津贴等,让你拿到手软!

  •  补贴多:人才发展补贴、证书奖励补贴、租房补贴以及人才住房,深圳租房压力不存在的!

  •  培训多:部门内部培训、公司大咖分享、外部机构培训、不同人群定制培训项目等;双导师开启职场第一篇: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打造专属培训、趣味与挑战并存,部门牛人与HR小姐姐担任双导师,为你的职场发展保驾护航。

  •  活动多:三八节、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司庆、年会、运动俱乐部、文化活动、部门团建等各式各样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2820385

招聘邮箱:hr@cjhxfund.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润前海大厦A3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