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系列指导活动—求职目标的确定、求职心态的调适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1625


 “职为你来”系列指导活动—求职目标的确定、求职心态的调适

2021年的求职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对自己的求职目标不明确?

讲座第一讲——职业定位:教你一步步定位自己的求职目标。讲座将提供具体的确定求职目标的步骤:拓展选项、明确自己的求职标准、求职机会探索、目标排序。帮助你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明确个人选择的价值观,学会利用个人价值观筛选出适合个人的选项,从而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又或许你在求职过程中感到过焦虑和迷茫?

时间:102819:00-21:00

主讲嘉宾:郭乔姗

嘉宾介绍:北京仁能达教育特聘讲师,国际生涯发展协会会员,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吉林省“大学生就业能力拓展培训特聘专家”

进入直播链接:https://cha.h5.xeknow.com/s/yZ6ec

进入直播间二维码:


第二讲:围绕求职过程中的心理调适展开,关注求职过程可能出现的情绪和原因分析,如何利用“消极“的情绪给予自己的积极提示以及求职过程的自我诊断和调节思维。未来在我们脚下,别惧怕迷茫,我们会在“旅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时间:102919:00-21:00

主讲嘉宾:谢伟

嘉宾介绍:北京仁能达教育生涯研究院院长,国际生涯发展协会会员,多省教育厅生涯教育专家顾问

进入直播链接:https://cha.h5.xeknow.com/s/30avI

进入直播间二维码:


举办单位: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线上直播——小鹅通平台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