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621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2日16:30-18:30

宣讲地点:思明校区群贤二 105


招聘简章

东实集团2022届启航之星招募计划

公司简介:

 东实集团成立于20121031日,是东莞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围绕东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科学管理”的工作思路,以“推动城市升级、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紧跟政策导向,紧抓市场机遇,科学布局业务,现已形成“2+1”业务发展格局,其中“2” 为城市综合运营、环保产业两大主营业务,“1”为产业援疆业务。

  截至20217月底,集团总资产约229.16亿元,净资产约117.31亿元,直接管理的全资子企业12家、控股子企业2家、参股企业4家,员工6000余人。

 城市综合运营方面:聚焦于城市建设、城市更新与开发、产业运营等业务领域,开发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东莞国际商务区、东实停车楼、鱼洲文创园、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等;依托市属人才安居公司,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全市除松山湖(生态园)以外的人才安居住房,打造首个青年人才公寓品牌——莞寓,累计向社会提供租赁型人才公寓6000多套;拥有并经营、管理东莞迎宾馆、东莞篮球中心等酒店及公共场馆,提供专业的金融押运服务和物业管理服务。

 环保产业方面:在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工业危废、垃圾填埋场治理、建筑垃圾以及土壤修复治理、工业余热利用等领域形成较完善的产业链,是东莞环保领域重要的支柱性企业和国内领先的固废处理综合服务商。

 此外,东实集团还受市委、市政府之托,积极投身对口援建工作,分三期建成新疆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100万锭项目,以产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民族团结融合,多次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报道,并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目前,集团正根据市国资委的指示要求,积极探索打造成为“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运营平台”,为东莞城市及产业发展战略提供全链条全周期的综合服务。


东实集团部分下属公司:

东莞市东实新能源有限公司

东莞市新东欣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新东元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旗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东莞市旗和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实旗云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南城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东莞市大学创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东莞市莞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实城市开发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东莞市安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东鸿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东莞市迎宾馆酒店有限公司

东莞市骏安押运有限公司

广东东实开能能源有限公司

广东东实长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

……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诚信共赢、追求卓越

 使命:推动城市升级,创造美好生活

 愿景:成为国内一流的投资与创新驱动型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企业精神:团结担当 实干高效 活力成长 创新进取


需求职位:


职位类别

专业要求

 环保

 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工程、物流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石油工程、热能工程、有色金属冶金、冶金物理化学、能源与动力、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

 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金融类

 会计、财务管理、财政学、经济金融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广告策划与创意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 2022优秀应届本科生、硕士生;

  2.  专业知识扎实,具有一定的实习经历;

  3. 性格开朗,具有责任感和上进心

  4.  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逻辑清晰;

  5. 有良好的学习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6.  文笔佳,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成长发展:

  • 完善的多通道发展体系及培训体系:培训发展制度保障(《启航之星管理办法》),多名导师联合辅导(集团高管担任导师);轮岗跟岗多元培养,生涯规划快乐成长。

  • 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足额购买“五险一金”,并享有实习交通补助、提供用餐、提供住宿、定期体检、商业保险等多项福利。

  • 人性化工作时间设计:5/周,7小时/天的工作时间,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计划生育假、陪产假、工伤假等。

  • 丰富的员工关怀活动: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徒步、员工生日会、党员活动、chatting time(工间交流时间)等文体活动,并享有各项会福利

  • 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档案管理权,可接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


招聘流程:

  • 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dgsy28822388@163.com,邮件标题请采用“学校地区+应聘职位类别+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

  • 校园宣讲:将于202110月开始校园宣讲,请持续关注东实集团在各大高校就业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以获取最新宣讲行程安排。

  • 初试:校园宣讲当天,接收应聘简历并安排初试,请注意及时查阅短信及邮件。

  • 复试:初试合格人员将收到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发送的复试邀请。

  • 实习录用:若您通过所有面试考核,我们将以电话及邮件形式发送相关通知。


 公司地址: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机关二号大院9号楼

公司网址:http://www.dgsy.com.cn

招聘邮箱:dgsy28822388@163.com

联系电话:0769-28820012

联系人:肖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