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一对一”生涯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5949


咨询师与来访者“一对一”共同讨论如何应对职业选择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帮助来访者提高问题解决能力,发掘自身的优势,找到理想工作。

生涯咨询可以提供以下帮助

a.自我了解:剖析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b.学涯规划:确定学业目标,合理安排时间,情绪调节等;c.职业探索:探讨收集职业信息的技巧,提高收集职业信息的能力;d.职业决策:使用理性、科学的方法分析多种职业选择,做出恰当的决策;e.求职技巧:提高准备简历、面试的能力;f.求职心理:提高应对求职中挫折和困境的能力,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

生涯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1.咨询时间

思明校区:自31,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每次咨询50分钟。

翔安校区:31,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每次咨询50分钟。

漳州校区:自31日,周四下午15:00-15:5016:00-16:50,每次咨询50分钟。

2.咨询地点

思明校区:南光4号楼心理咨询中心

翔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B201

漳州校区:主楼1008

3.预约电话

思明校区:2188525 

翔安校区:2886977

漳州校区:2184525(联系任老师)

   


学生福利:许多大学生不知道适合做什么工作、不清楚自己的特点、大学茫然度过、有时思考的多却做的少……CareerSky 致力于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使你实现全面的自我了解、获得详细有针对性的职业信息、学会决策自己职业目标的方法、制定出自己的生涯计划书、形成自己职业发展的行动计划.....所有进行测试的同学请用自己的学号和初始密码xmdx10384进行系统登录,完善自己的注册信息。注:如有问题请联系2184525

登录网址:http://xm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系统若有问题,请联系400-635-669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