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及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764


关于组织学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及社会实践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响应党的“科教兴国战略方针”,积极促进闽宁两地的产研合作以及人才智力方面的交流,利用我校人才资源助力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帮助学生从实践角度认知所学专业的知识体系,为就业和创业积累宝贵经验我校联合宁夏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制定如下活动方案:

1.活动时间

7月至8月

2.专业需求

旅游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中国语言文学、企业管理等专业。

3.岗位安排

沙坡头区乡镇书记助理(镇长助理)、部门局长助理,以上共计10名。主要涉及部门为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旅游文体局等。

4.相关要求

实习实践活动结束后,实习人员要向所在实习单位提供实践报告;沙坡头区根据实习生实际工作表现,出具相关实习鉴定。

实习期间餐宿单位提供,交通费学生自理,实习期间予以一定的补助。

5.活动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通过以下链接报名:

https://www.wjx.cn/vj/YDE8Zzw.aspx

截止日期:7月12日24:00

联系人:占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4525

 

学生工作处

2021年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