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娱引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1年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14






演员招募情况介绍


  1. 关于万娱引力

万娱引力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首家沉浸式体验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领先的沉浸式体验力量。公司拥有强大的沉浸式体验制作班底,包括被央视、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誉为“中国沉浸第一人”的总导演周箫、来自央视的资深制作人金泰和拥有千场演出营销经验的资深营销人张欢。

多年以来,万娱引力得到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主流媒体和广大用户的多重肯定。至今,万娱所出品的项目体验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屡次荣获文旅部中国旅游研究院“文旅融合发展十大创新项目”、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金峰奖”奖项、新芽榜“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等政府、行业权威奖项肯定,并获央视、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网易、新华网等三千余家媒体报道。

关于万娱引力的更多资讯,详见公司官网:http://www.wyylgroup.cn/


  1. 关于万娱引力出品项目

2015年打造中国首部沉浸式演出《触电·鬼吹灯》以来,万娱引力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打造《触电·仙剑奇侠传》、《触电总局·一千零一界》等优质爆款作品,涉猎历史、人文、探秘、仙侠、魔幻等丰富题材,覆盖文旅景区、剧场、购物中心、主题乐园、城市存量资产等多种场景。

2020年,万娱引力重磅推出现象级沉浸式演艺项目《南京喜事》。该项目位于南京熙南里,是全球首创的540度全沉浸感官盛宴。《南京喜事》耗时5078小时精工细作,以超大实景还原清朝南京城,内含21座国风演剧空间演绎秦淮风情,以827样道具展现18种南京非遗,呈现90735分钟高密度精彩剧情。

自面世以来,《南京喜事》迅速成为南京市的文旅新名片,得到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两次重点推荐,并获南京市委市政府“南京发布”公众号大力推广。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亲临体验《南京喜事》并高度肯定,江苏省、南京市领导更将《南京喜事》视为“城市会客厅”。202012月,《南京喜事》荣获由文旅部中国旅游研究院颁发的“文旅融合发展十大创新项目”,对该项目在文化、产业创新和文旅消费的全方面成功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

同时,《南京喜事》也收获了来自市场和用户的热烈反馈。自开业以来,《南京喜事》热度一路上扬,数百场演出场场爆满,众多用户自发多刷,好评口碑持续发酵。


  1. 关于厦门项目演员招募

1)项目介绍:中国首部海陆一体全沉浸文旅演艺,常驻厦门。项目由中国首家沉浸式体验公司万娱引力打造,由“中国沉浸第一人”周箫担任总导演,将借势《南京喜事》的口碑大奖效应及优秀的市场反馈,结合沉浸式演艺和多种创新艺术手段,树立“海上旅游”新标杆,成为新的厦门文化旅游名片。

2)演员要求:演员需在厦门本地,演员需具备专业艺术院校或表演及相关艺术专业背景,或有商业表演经验。

3)报名方式:接受微信或邮件报名。

4)应试演员请提供以下信息:姓名,年龄,出生年月日,身高,体重,三围,鞋码,毕业/在读院校,毕业/在读专业,是否已毕业/在读所在年级,是否有任何文艺或体育特长(如有需列明何特长),个人简历(需包含过往参演剧目等信息),视频自我介绍等等。

5)面试以电话通知确认为准,演员副导演,董导18601026532(微信同号),李导17610981913(微信同号),石导17610761769(微信同号),投递简历邮箱:492177632@qq.com

6)角色说明:共设20个角色,其中8个主要角色,12个配角。8个主要角色戏中年龄均为28岁(演员实际年龄可小于28岁)。12个配角年龄跨度为15岁到45岁。角色详细信息请见演员招募海报。

7)招募流程及时间:预计于2021620日前完成演员资料收集和筛选,627日确认演员名单,71日于厦门建组并开始排练。

海报如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