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普尔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449


普尔投资公司简介:

厦门普尔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证券投资为主的私募基金,曾获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五年期最佳私募投资经理等荣誉。公司投资团队有近12年的投资经验,历经多轮牛熊市场,投研一体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普尔投资“1+2+N”厦大实习生招聘计划:

一、为期1个月的实习期,主要实习内容:

1.协助公司研究员完成基础研究工作,熟悉证券市场研究流程。

2.普尔投资的内部培训课件,学习迈入研究行业的基础知识。

二、一个月实习结束有意愿继续者,经公司考评合格者进入为期两个月的进阶实习阶段:

1.进一步深入参与到公司的各个研究工作环节中,了解投资决策过程。

2.按普尔标准的建立投资案件,并有机会在公司对外平台上做展示和分享。

3.阅读公司指定书籍,做读书会分享。

三、进一步考核后符合普尔标准且愿意加入我们的候选者将进入最后不定期的N阶段:

1.选定行业方向,深入学习积累行业知识。并参与到真实调研中。

2.在协助下尝试打磨不同类型的投资案件(纯α,纯βαβ混合等)。

3.有机会获得正式offer


普尔投资是厦门大学的实习基地,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我们希望为有志于证券研究和投资的同学们提供步入该行业的机会和平台。

截止目前,厦大共有90多人参与我们的实习生培养计划,其中十多人被各大证券公司研究所录用为证券分析师,十多人加入华夏基金、广发基金等大型公募基金,另有多人步入投行、PEVC等领域。

我们把曾经的他们和未来的你们视为公司永远的财富,希望和有同样追求和热情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实现我们的梦想。

 

2021年实习生招聘:

投资研究部实习生5-8

要求:

1)品德良好、研究生以上学历,热爱证券研究和投资;

2)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3)有钻研精神、好奇心和意志力。

4)每周实习时间不少于三天。


有意者发送简历至:hr@pearlfund.cn

联系方式:0592-2075577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中心7号楼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