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招聘 | “2021厦门人才服务月”厦门高校专场实习对接会 华大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992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校企对接,缓解我市用人单位暑期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于“2021厦门人才服务月”期间举办厦门高校专场实习对接会。

01

活动概况

1.名称:厦门高校专场实习对接会

2.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15:00-17:30

地点:厦门人才市场(湖滨东路319号D座一楼西侧)

3.主办单位: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4.协办单位:思明区人才中心、湖里区人才中心、集美区就业中心、海沧区就业中心、同安区人才中心、翔安区人才中心

5.举办规模:交流会预设80个展位,场内同时在场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

6.本场实习对接会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不向参会单位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02

参会办法

参会方式

1.参会单位需登陆厦门人才网进行注册(已注册过厦门人才网企业会员可直接使用账号密码登陆)并完善企业信息;

2.登录至会员后台,点击“校园招聘预报名”模块,填写信息进行报名;本场对接会针对在校生,职位性质需选择“实习”。

https://www.xmrc.com.cn/NewNet/GB/GbMeetings.aspx

3. 求职人员根据疫情期间市场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市场要求方式验证入场应聘。

参会范围

厦门市各企事业单位及各高校学生

03

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8日17:00额满截止;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报名,务必于6月9日前告知交流部,逾期或未告知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进场招聘活动。

(二)根据疫情期间市场疫情防控要求,

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每家招聘单位只限一人入场招聘。

2.实行实名制参会,参会单位及求职人员需刷二代身份证进场,现场需出示健康码、配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体温高于37.3℃(含)者均不得入场。

3.采取人员限流措施,严格控制招聘活动现场入场人数,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全体入场的参会单位及求职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勿在场内扎堆聚集,求职人员间距应达一米以上,做好自我防护。

4.对接会期间,场内开窗保持良好通风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场招聘会结束后,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杀。

联系方式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

联系电话:539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