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546


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大宗商品“链习生”暑期实习计划

大宗商品“链习生”暑期实习计划,是本地国有控股大宗商品流通领域的三高企业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精英培养与职场锻炼直通校招的暑期实习生项目。对成功申请的学生,在实习期间接受先进的管理与经营模式、大宗商品贸易实务、行业研究与现期结合等知识的系统培训,以及职业导师传帮带和实岗锻炼。通过客观公正的考察,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公司相关岗位校园招聘终面。

【项目安排】

1、招聘对象:2022届毕业生

3、实习时间:20216-8月(大二、大三皆可)

【职位信息】

1、业务类岗位

  • 大宗商品贸易(厦门、上海)

  • 大宗商品期现贸易(厦门、上海)

  • 贵金属大客户销售(北京、南京、福建)

2、研究类岗位

  • 贵金属及有色金属行业研究(厦门)

3、综合管理类岗位

  • 法务(厦门)

  • 财务管理(厦门)

  • 期货交易风险管理(厦门)

【实习保障】提供实习补贴,外地学生酌情提供住宿

【正式留用薪酬待遇】

1、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业绩奖金

2、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

七险一金:除高标准的五险一金外,公司额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意外险等,构筑全方位、高水平保障体系。

3、福利大礼包:

餐饮补贴、交通补贴等四项补贴、过节费、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生日慰问等福利。

  4、享受厦门市引才政策

  博士学历补贴5万元,硕士学历补贴3万元,本科学历(“双一流”)补贴2万元。

【简历投递】

邮箱:zhanglf@xmhjtz.com.cn,并备注(意向岗位+学校+姓名)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592-5189958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介绍】

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是根据厦门市政府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签订的备忘录,在市政府统筹协调规划下,由中国人民银行厦门中心支行牵头,由厦门国贸、厦门象屿、厦门金圆、厦门农商投资集团等实力国企与在境内外黄金市场有丰富黄金产业投资经验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6亿元整。总部设于厦门。

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黄金交易为核心,参与建设包括黄金精炼、黄金保税交割仓等黄金实体产业链条和包括黄金基金、黄金进出口的金融服务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