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56


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一、律所简介

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于2000年2月在厦门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福建省第二家特殊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厦门市招商手册列的代表性律所之一。2008年,律所获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16年,所成为“全球精品律所联盟”成员“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 副主席单位。

 

律所办公场所位于地段繁华的厦门市仙岳路翔业大厦九层、十一层,办公面积三千多平方米,办公环境优美舒适。律所现有员工一百多人,其中,执业律师94人,大部分毕业于985、211大学法学院。

 

所从业多年来业绩卓著,服务范围包括公司企业、进出口贸易、银行、保险、房地产、工程建设、婚姻家、劳动行政、刑事、投融资、证券、国际事务、海事海商、知识产权以及台湾法律事务等,拥有全方位法律实务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法律服务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和评价。所设立十四个专业部门,其中刑事、行政、公司、涉外、民事、建筑等专业领域均由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专业律师负责。

律所具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定期举办律师实务培训辩论赛模拟法庭旭丰民商法论坛与厦大法学院合办)等形式多样的专业活动,并为青年律师量身定制了“旭丰导师计划”、“旭味沙龙”等青年律师培养计划。

 

 

 

 

二、任职要求:

1、 法学本科以上学历;

2、 已经通过司法考试;

3、 良好逻辑思维能力、法学功底扎实,文锋犀利,善于表达,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 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能承受工作压力;

5、 品行端正、有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薪资待遇:

1、法学本科每月薪酬不低于4000

2、法律硕士(非法律本科)每月薪酬不低于5000

3、法学硕士每月薪酬不低于6000

4、博士每月薪酬不低于8000

四、员工福利:

1、专业的内外部培训+青年律师培养、培训规划;

2、年度旅游+节日福利+旭丰之家员工关爱;

3、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五、简历投递:

邮箱:523551139@qq.com(须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592- 5885555转640

办公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仙岳路396—398号翔业大厦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