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尼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654


厦门海尼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公司简介

厦门海尼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业绩目标,由厦门前三的电商企业发展为厦门第一的龙头电商企业

对待运营或项目执行,我们的理念是:信任包容、互助传承!

旗下自有品牌:海洋诗韵、老树、韩缪、莱米诺、效妝、绿漾....

公司规模:集美区总部一千多人,分公司22家,总人数约1500人左右

2019年员工700人实现营业额18亿,超200名员工年收入过百万。2020年1-5月份得益于传统电商与新媒体的结合,实现销售额和净利润增长200%的目标。

国内拥有2000平米万级研发室的化妆品的研发中心,拥有优质高效的物流仓库、产品供应链。

公司给与从0开始系统化培训和一对一专人指导,以其技术运营优势和丰富产业资源,全程辅导,助推发展,打造最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

完整的培训体系和丰富的实践机会让你真正参与运营,从毫无经验到独立运营一家店铺只要3-6个月,支持你从运营助理到运营专家的成长之路。公司定位的目标一直非常清楚,就是要帮助更多的草根创业者获得成功,所以与其说来这边上班,还不如说来这边能获得一个创业的机会。

公司企业文化:以孝为先,共享与容纳,不抛弃,不放弃。鼓励互相帮扶,先富带动后富,靠勤奋务实亲手改变命运,从一个人到一家人,从一村人到一帮人,带领草根青年实现电商创业梦。

 

公司大部分是90后,特别是95后现在居多,单身帅锅美女也都挺多,公司有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各种兴趣班、培训、每年旅游机会、生日礼物、生日假期、下午茶等

岗位要求

【寻找电商运营潜力股人才,无需经验,但是需要有坚决奋斗努力的心】

【内容有点长,但是花5分钟认真阅读完,你会收获许多!】

以下职务培养方向:招聘电商运营助理无需经验,可以培训!!!!!

þ岗位:电商运营助理招聘人数:50人   薪资范围:综合薪资3000-6000

岗位职责

1、协助拼多多店铺日常后台运营如宝贝上下架,宝贝更新和计划操

2、负责店铺各类促销活动以及平台官方各类活动的协助策划、提报和实施,追踪活动结果,并对其进行评估

3、参与制定店铺的推广方案;

4负责店铺数据汇总和统计,分析店铺运营数据,并制作总结报告;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宜

6、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应届生也可,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

1、专业不限,对电商有兴趣即可踏实不浮躁

2、性格开朗,擅于沟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加分项)

3、在校期间有自主创业/有创新思维/思维逻辑清晰;(加分项)

4、年轻有朝气,能天马行空又能脚踏实地。

5、会ps等p图软件(加分项)

 

[公司福利] :

1、社会保障:入职缴纳五险、办理落户(入职满1年,满足厦门政策) ;

2、假期福利:婚假、产假、陪产假、法定节假日、入职周年员工享有带薪年假7天;

3、公司福利:公司设有员工食堂(10元1餐公司个人各出5元)、节日、生日发放公司生日礼品:

4、团建福利:享受50元/月下午茶福利,享受600元/年旅游福利,享受年终国际旅游福利;

5、周年纪念:节日礼物(春节年货,元宵节汤圆,中秋节博饼等) ;

6、公派学习:

7、工作时间: 8: 40-12: 00 14: 00-18: 00

8、工作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同集南路320号国闽商厦五楼

发展方向

试用期(第一个月培训)→考核合格进去第二阶段试用期(两个月,跟店学习实操)→考核合格成为推广专员(保底工资3600,底薪抽成模式)→业绩达标进阶店长(底薪加抽成,最高抽成30%)→业绩达标进阶项目主管(底薪抽成项目分红)→业绩达标进阶项目经理(底薪抽成项目分红股权)→项目总监和股东

挑战高薪?还是找一个能够创业的平台?

想在厦门买房买车?纯靠打工,估计要10年,但是我们是一个创业型的平台,能给你一个发展的平台,只要你有奋斗的心,来这里,会改变你的一生!

我们是谁?一个创业者的平台,一个草根改变命运的平台。我们是厦门市级,福建省级众创空间,和各大高校合作,是高校学生实训基地。

也许今天我告诉你,通过我们平台的培训有创造出很多百万收入的人群,你会不信,但是当你看到同龄人开着豪车,住着豪宅的时候,你会后悔你不相信的举动,因为人生会错过很多次机会,人生也会获得很多次机会。当你看到这份招聘,也算是缘分,你不如先好好了解一下我们公司,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来加入试试?

最后再说下我们企业文化最关键的一句话:帮助大众实现创业梦想 让生活更美好。

我们企业的十年的目标,帮助一万个人,实现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因为你的这次决定会改变你一生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