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373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一、 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系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30次上榜,2020年名列第109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15次被评为A级。

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稳健布局已进驻49座核心城市,稳健布局20余个城市运营项目,落地200余个精品项目,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五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9年,“金茂”以28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90位。并多次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地产指数第一名”、“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等荣誉。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发展,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TOP20房企排名第一。

金茂闽粤港企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系中国金茂福州区域公司,下辖福州、厦门、汕头、东莞和深圳五大城市公司,业务纵贯“海西经济带-粤港经济区”,涵盖沿海3大经济特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地产优等生等你加入!

二、 项目介绍

1.“方舟生”项目

方舟计划,是针对国内外知名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专项引进和培养计划,致力于打造一支 高素质、精专业、懂管理,传承金茂文化基因与价值、理念, 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未来地产界的领军人才。

【培养周期】方舟生集中培养期为1.5年,绩优人员将优先纳入公司其他人才培养项目中持续培养;

导师机制各轮岗阶段均配备导师,作为该阶段培养期内第一责任人;HR辅导教练持续跟进与帮扶;通过轮岗积累复合型经验,包括跨层级、跨专业的轮岗,帮助方舟生快速成长。

【成长机制】轮岗历练,1年定岗专员/主管,3年内部竞聘经理/部门管理岗,4-5年城市部门负责人。

2.“金彩生”项目

为选拔认同金茂文化、培养植入金茂基因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招募培养计划

【培养机制】导师带教、一线历练、快速成长、多业务轮岗、快速晋升

三、 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投资岗 设计岗运营岗工程岗安全工程岗 成本岗营销管理财务岗人力岗行政岗 销售岗

四、 招募需求

我们期待你是:

2022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拥有岗位业务相关的专业技能

中国金茂有一定兴趣或了解,有志于进入金茂校招生培养体系

愿意拥抱变化,渴望创新,能够接受跨城市轮岗

五、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发送至sixiuying@sinochem.com(命名:学校+专业+姓名+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投递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