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歌途户外用品(厦门)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22


瑞歌途户外用品(厦门)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服装/纺织/皮革           公司性质:外商独资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创办时间: 2014-02-19


公司简介:

REGATTA.LTD是英国最大的户外用品公司,成了于1981年,从建立之初的十二人,发展到如今全球已拥有上万的同仁。主要设计、采购、销售户外活动相关的服装、鞋子以及户外用品。商品主要销往欧美洲各国。在英国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知名企业。


瑞歌途户外用品(厦门)有限公司,是由英国REGATTA.LTD投资创办的企业,前身为英国regatta驻厦门代表处,是regatta的采购部。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70多名员工。负责公司在亚洲的所有采购业务。包括服装、鞋及户外装备的设计开发、跟单、检验等。


REGATTA.LTD is the biggest great outdoor Garment company in UK.And the Xiamen legal company manager all developing and sourcing and bulk orders.


联系方式:

联系人:Julie

联系电话:0592-5709816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东路17号信裕大厦5a

电子邮件:Jdeng@regattaxiamen.com


招聘岗位:

初级服装跟单:

协助公司跟单员完成公司相关系统完善,收集并整理相关数据,跟进公司大货订单完成情况,安排下单,验货,出货等;


初级面料跟单员:

负责公司面料采购跟单,收集面料供应商的生产进度的相关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并完善系统。作为大货成衣厂、英国总部,大货同事及面料厂的沟通桥梁。

招聘要求:

  1. 商贸、英语、服装、面料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 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沟通能力强,有较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每年14天的带薪年假。协助毕业生落户厦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