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52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博士公告

一、概况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1年,1958年至1963年举办本科教育,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河南省人民政府。是全国铁路系统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是河南省唯一公办轨道交通类高职院校学校位于中国铁路重要交通枢纽——河南省郑州市。

学校设置有15个教学院(部),全日制在校生22000有教职工1000人,博士、硕士占69.24%,副高级及以上专任教师占27.82%,双师素质教师占90.11%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高速列车智能运维)团队荣获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现代轨道交通技术教师团队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10所高职院校之一)。有全国首家坝道工程“医院”高职分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院,全国高职院校中唯一职业能力重构研究机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能力重构研究中心。拥有省级科研平台7个。

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实力和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学校乘势而上,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奋力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全面打造“围绕地方有作为、服务行业有贡献、融入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招聘专业与学校开设专业相关;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4参与过省部级或国家级教科研项目,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引进人待遇 
   
根据学校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实行“一人一议”政策; 
   
1 提供安家费30-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30万元; 
   
2建立工作室; 
   
3根据学校实际提供教师公寓1套或每月发放租房补贴2000元; 
   
4发放特殊津贴每月1000元; 
   
5根据上级有关政策办理入编手续,纳入单位编制内管理; 
   
6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7按照上级人才引进有关规定,协助落实相关政策待遇。 
   
四、报名方式 
   
有意来我校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方式发送到学校人事处邮箱(邮箱标题请以姓名、学历以及应聘专业命名)。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联系部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51460 
   
邮箱:zzrvtcrsc@126.com 

联系电话:0371-6086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