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厦门)电气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49


海拉(厦门)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海拉集团成立于1899年,100多年来海拉以其技术创新、卓越制造而闻名全球,成长为今天全球化的顶级汽车配套制造供应商之一。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利普斯塔特,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分设有工厂和销售网络,雇员总数已超过50000人。海拉集团早在八十年代就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996年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合资企业,从此深深根植于中国。

  海拉(厦门)电气有限公司是海拉集团2009年在厦门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汽车执行器、传感器等汽车电器及汽车电子控制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广泛地应用在汽车的控制系统、门锁系统、车窗升降、天窗控制、座椅调节、车灯控制、冷却系统,也可用于工程车辆及其它自动化控制设备中。产品出口欧美地区,主要面向福特、通用、大众汽车、克莱斯勒以及尼桑等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公司在厦门市政府的扶持下,稳定运营,业务快速增长,并被评为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及三高企业。

二、公司福利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也努力为所有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包括但并不限于:年终奖金、激励奖金计划、住房补贴、工作餐贴、交通/通讯/高温补贴、员工旅游及团队建设、员工班车、法定社会保险及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休假、年度体检、节假日庆祝及员工活动、工会活动。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系统工程师

电子类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测控技术、电气及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制造工程师

理工类专业均可

财务会计

财务、会计类专业

希望你:

    1、有情怀、有激情、敢于接受挑战;

    2、电气及自动化类专业、电子类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3、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因为你将进入一个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环境,将参与集团全球的项目;

    4、乐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HR招聘负责人  徐晓云

邮  箱:elva.xu@hella.com

电  话:0598-33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