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86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企业简介】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从业人员4800余人,具有国家注册类执业资格及中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人才2500余人次,享受国务院津贴及正高级以上职称人才20余人。目前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年合同签约额超过500亿元,施工产值超过350亿元,在建施工面积超2800万平方米以上。

【企业业绩】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作为中国建筑高度的创造者,为全国各地奉献了众多标志性建筑,包括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外滩白玉兰广场、广州新电视塔、昆明恒隆广场、徐家汇中心(在建)、宁波中心(在建)、杭州中心(在建)等重大知名工程,累计有31个项目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等要求

工程研究岗

土木工程类、智能建造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建筑设计岗

建筑类、结构类、给排水类、电气类、
暖通类、BIM、室内设计

本科及以上

(软件操作熟练)

项目管理岗

土木工程类、市政工程类、工程管理类、
机械类、给排水类、安全类、电气类、暖通类

本科及以上

商务管理岗

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类、经济类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岗

财会类、金融类、商贸类

本科及以上

职能部门岗

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法律类

本科及以上
(党员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施工地域横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深耕上海、西南、长三角、珠澳等市场,员工可就企业发展需求和个人意愿选择区域就业工作。

【薪资待遇】

薪酬福利:五险二金、补充医疗商业险、绩效奖金、核心员工激励、执业资格奖励、交通补贴、就餐补贴、高温补贴等

员工关怀:年度健康体检、女职工专项体检、外派员工门急诊保险、超长春节假期、带薪年休假、节假日慰问、员工宿舍、人才公寓等

落户优惠:对于符合相关城市落户的同学,落户上海可加三分,其他部分城市可落户在集体户口

【招聘流程】

Step1投递简历

投递邮箱: hr@sc1gc.cloudsc后面是数字“1

邮件主题: 【意向岗位】姓名-学校名称-学历-专业

微信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来一建]-右下角[加入我们]-投递简历-[校园招聘]-填写相关信息-投递成功!

Step2面试邀约

我们将以电话/邮件的方式确认面试时间

Step3正式面试

目前受疫情影响,我们将通过视频进行面试沟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1-55381797  13916138673 张老师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山路33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人力资源部

招聘启事链接:https://g.eqxiu.com/s/Di1VDf81

企业二维码:

关注“微来一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