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28


这位小侠,请留步

智慧联盟集结令


 “科学至上 智慧联盟”——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

暑期实习生夏令营


一、江湖广阔,无限可能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化”)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国中化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基础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中国中化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设施,以及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拥有扬农化工、安道麦、安迪苏、中化国际、鲁西化工、昊华科技、埃肯、

耐力、中国金茂等16家境内外上市公司。

面向未来,中国中化将遵循“科学至上”理念,矢志打造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和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社会、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中化力量。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能源”)是中化集团旗下的科技驱动、创新成长的石油石化产业运营商及综合服务商。作为全国领先的能源公司,中化能源以炼化和石化一体化业务为支点,汇聚多项协同业务,致力成为中国能源行业变革的引领者。

中化能源业务由勘探开发、石油贸易、石油炼制、石化仓储、油品销售和石化销售等专业板块构成,并承担泉惠石化园区开发和建设工作。近年来,公司不断巩固和提高在石油国际贸易中的优势地位,大力拓展核心商品和核心业务,促进经营内涵提升,同时加快向石油产业上下游延伸,产业基础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特色、产业链完整、营销服务能力突出的大型能源企业。

【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简称“石化销售”)是中化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大宗石化产品国内外经营之重任。公司年销售能力超过1150万吨,销售额超过400亿元,年物流配送能力超过800万吨,运力储备260万吨,在全国配备近70个中转仓库,与沿海各大港口均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优质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别在泉州、南京、广州等地设有福建、华东、华南等区域性分公司,并在新加坡设海外分支机构,下属企业包括中化石化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和大连中化物流有限公司。

石化销售作为中化能源深化企业内部改革而成立的新公司,融合汇聚了全集团各方的市场营销优秀团队和人才,将充分发挥中化集团营销贸易优势,致力打造成为中化能源大宗石化产品的内部统一销售平台、外部专业经营平台、综合服务与电商平台。


二、智慧联盟,充满挑战

 “科学至上 智慧联盟” 暑期实习生夏令营项目是石化销售为高校在读学生提供的优质实习平台,已成功举办多期且取得丰硕成果,并有多名项目成员通过校园招聘正式加入中化能源及石化销售公司。

项目成员通过实地调研、应用型实验研发等方式深度参与企业战略发展与科技创新工作,并按照工作要求完成不同类型的课题任务,从而提升个人实践能力,积累职场经验。


三、过关斩将,战果丰硕

1、流程机制:

人员筛选、开营仪式、市场调研、定期汇报、终期汇报、结业典礼。

2、保障机制:

配备行业大咖级导师和专业人员,全程提供辅导支持。

3、激励机制:

1Fight-小组PK

根据实际成员数量分成3组,分别赴福建、华东、华南分公司实习,并采用小组PK赛制。

2Pick-丰硕战果

接受行业最前沿知识的培训、亲身体验商场战火的洗礼,项目完成质量优异的小组还将获得丰厚奖金。

3Get-求职绿卡

表现优异的成员可获得求职绿卡,“抢跑”校园招聘,提前锁定终面名额。


四、一期一会,仗剑天涯

2021年暑期(为期一个月)


五、我们想找的小侠

学历要求:2022届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化工、化学及材料类、市场营销类、国际贸易类等相关专业


六、智慧联盟集结令

1、线上投递(网申截止时间:2021630日):

电脑端:https://sinochemenergy.zhiye.com/home选择“实习生招聘”、选择“中化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

手机端:





2、线下投递:

各学校专场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