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维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12


厦门维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WITOW是由一群了解如何建立、实施全面性操作系统的管理专家所组成。我们能针对客户的个别需求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因为WITOW所网罗的专家群在这方面共拥有非常丰富的实务经验与知识,而服务纪录也证实了我们确实具有这样的能力。我们对于组织动态行为的认知,再配合有关时间进度规划、控制和报告上的正式与非正式的方法。使我们的计划成为标准作业程序的一部分而为客户所接受。

WITOW是一个管理服务公司,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能帮忙客户转变他们自己成为积极、有动力、有极高利润、具有能力应付未来挑战的强度。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高度职业化的管理者;我们的员工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因为只有借着他们的全心投入和热忱,我们才能一个接一个的完成客户委托我们的项目。我们全心全力的准备自己,以保证具有能成功的完成每一指派工作的能力。

我们负责设计与实施,能帮一个组织改善其资源管理与控制的计划。我们的专长在于发展新的处理方式或修正已存在的系统,和建造出成功的实行策略。

我们鞭策自己以”职业化的个人服务”来完成我们所面对的所有工作。对于每一项目,我们要求至少要有一位本公司的首席主管从头到尾亲自参与,并负责发展与维持我们和客户之间的长期良好关系。


项目助理(人力资源方向)5

工作内容:

 –参与咨询项目调研与实施,在项目经理带领下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在项目经理指导下完成部分基础材料整理与文稿撰写工作

 –完成项目会议记录、资料整理等其他协助工作

个人素质和能力要求:

 –工作认真细致,有很强的责任心

 –有较强的分析思考能力、快速学习能力、文字驾驭与口头表达能力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PPT)

 –能够适应工作压力和不定期加班

请扫描注册、测评并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