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科立讯通信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52


福建科立讯通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科立讯作为国内专网通信行业领先者,自2001年创立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公共安全、应急通信、消防、能源化工、林业水利、交通、工商业等政府、行业客户提供智慧融合、创新的专业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

科立讯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拥有专利、著作权500项,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深圳、广州、泉州和英国设立了4个研发中心,国内设立了7大办事处及2个子公司,在亚太、美洲、欧洲、独联体、中东、非洲等地设立了6大区域中心及4个境外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专业优质、快速响应的本地化服务。

科立讯解决方案及产品融合宽带公网、窄带专网及物联网、AI、云计算、大数据等多种技术,重点面向公共安全、应急消防、能源化工和铁路交通等行业。多年来,我们的解决方案及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专业数字集群通信标准联盟(PDT)”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立讯一直在推动和引领行业进步,创造了数个第一,如:国内第一款带有中文界面和采用锂离子电池的MPT1327模拟集群对讲机,打破了摩托罗拉、Kenwood等国外品牌对该行业的垄断;国内率先推出的dPMR数字对讲机产品,引领了国内对讲机行业由“模拟向数字”的转变;国内首款公网防爆对讲机及KiNet智能融合通信系统;国内首款带大容量录音功能的IIC防爆数字对讲机等。科立讯参与制定了“PDT标准”、“数字对讲机标准”、“铁路数字对讲机标准”、“警用执法仪标准”等多项行业和国家标准,是国内最早从事警用执法仪和PDT产品研发、技术标准制定的企业,有力推动了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

作为行业领先者,科立讯一直奋战在通信安全保障的第一线,先后为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海世博会、APEC亚洲峰会、杭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保驾护航,成为国家重大活动背后通信安全保障的中坚力量,并将继续为实现“立足通信 让沟通更高效;融合创新让世界更安全”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1. 薪酬福利:

  1. 薪酬:以岗定薪、基于贡献,兼顾内部公平和外部竞争力。完善的股票期权激励体系。

  2. 舒适的办公环境,宽敞的员工休闲娱乐区;畅通的内外部沟通渠道。

  3. 六险一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4. 福利: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婚丧假、产假;过节费、中秋搏饼、婚丧慰问金;生病、生育探望费;生日PARTY、丰富的下午茶等福利。

  5. 招调落户、政府人才引进补贴。

  6. 部门团建、团队拓展、年度旅游,年终评优表彰暨大型迎新晚会;科立讯乐跑团、羽毛球、篮球及足球活动。

  1. 人才培养

  1. 职业发展:阶梯式、多通道发展(管理/技术/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顺畅的发展空间及平台。

  2. 入职培训:完善的入职培训体系,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岗位及企业文化。

  3. 导师制:配备优秀导师,帮助新员工成长。

  4. 培养体系:根据员工不同的成长阶段,采取多样化的培训培养方案,提供轮岗、专项培训、项目参与、列席会议、定期述职等方式,全方位加速人才成长。

  5. 学习型组织:倡导员工终生学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的政策支持、保障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深造、提升的机会。同时,内部讲师也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内部文化和知识的传承。

  1. 职位信息:

  1. 安卓应用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安卓手机客户端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及更新。

  2. 负责Android新技术预研和开发。

  3. 完成技术文档的编写、跟进、处理产品问题。

  4.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 熟悉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环境(eclipseAndroid Studio),具备独立开发项目的能力。

  2. 熟悉JavaAndroid,熟悉API调用、多线程、HTTPTCP/UDPJSONXML通讯协议,精通UI布局和控件,熟悉常用框架,有丰富Android适配及优化经验。

  3. 懂得编写jni接口,从C/C++编译出安卓环境使用的sdk,熟悉使用sdk

  4. 有良好的问题分析和学习新技术能力。

  5. 有智能家居项目经验者优先。

  6. 有音视频编解码及传输、可视对讲、蓝牙门禁、嵌入式开发等项目经验者优先。

  1. 安卓系统软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安卓产品系统架构设计,包括framework定制优化等,编写测试APK,解决APK应用开发的问题。

  2. 负责项目技术文档编写,参与改进开发流程规范,代码集成、代码评审、归档等工作。

  3. 负责产品开发过程中技术难点的攻关解决。

任职资格:

  1. 熟悉Android操作系统架构,精通framework层,能胜任Android系统的裁剪和定制工作。

  2. 熟悉CC++JavaShell等编程语言,熟悉安卓APP的开发。

  3. 熟悉linux kernel裁剪和linux驱动开发者优先。

  4. 具有高通、MTK、展锐芯片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有智能硬件终端设备安卓系统定制开发经验者优先。

  1. 嵌入式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基于多核硬件平台实时操作系统部署的开发、移植,裁剪;

  2. 负责软件中间件开发;

  3. 负责实时操作系统环境下的根据产品硬件设计,实现其软件驱动开发/移植,完成软硬件联调;

  4. 解决BSP出现的问题;

  5. 负责项目文档编写等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精通C语言编程,具有3年以上RTOS环境下的移植/开发/维护经验;

  3. 深入理解ARM处理器架构,深入理解uCOS/ThreadX/FreeRTOS/ucLinux等一种或多种RTOS kernel,具有较强的分析和理解源代码的能力;

  4. 具备操作系统中多进程、多线程编程经验,熟悉多核间通信机制;

  5. 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测试流程,能够进行板级BSP开发,熟练使用交叉编译开发环境和工具。

  1. 射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主导终端产品射频相关部分的研发设计、调试、优化、测试工作;组织对射频问题进行分析、定位、解决;

  2. 负责新平台技术预研,新器件导入评估及其验证工作;

  3. 负责CTA,CE,FCC等认证的技术支持;

  4. 负责产品主板堆叠设计阶段的天线环境评估,解决整机天线射频干扰问题,确保天线性能指标达到设计及相关认证要求。

任职资格:

  1.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手机射频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

  2. 具备丰富的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波技术、天线设计理论基础;

  3. 熟练操作CMU200Agilent 8960CMW500,频谱仪,网分等仪器;

  4. 熟练使用PADS软件;

  5. MTK 展讯、高通LTE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GPSWIFIBT相关射频指标及其测试工作;

  6. 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1. 高级基带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通讯类产品的原理图设计和PCB摆件;

  2. 协同layout工程师完成主板布线工作;

  3. 负责元器件验证;

  4. 把控主板的ESD,音频,电源设计;

  5. 负责产品的电路调试和测试验证;

  6. 负责研发项目的基带相关文档(如原理图、PCBBOM等)的拟制。

任职资格:

  1. 熟悉PADS/Power PCB layout 软件;

  2. 至少2年的手机或物联网通讯类硬件产品设计经验;

  3. 熟悉LCDmemoryNANDDDR),音频元器件(Receiverspeaker, 功效),外围Sensor等;

  4. 熟悉电池模块特性,安规要求;熟悉EMC规范;

  5. 熟练使用万用表、示波器、静电仪等常规仪表及仪器。

  1. 项目经理

工作职责:

  1. 负责对讲行业产品的用户需求,市场需求和业务需求进行分析汇总,参与讨论产品规划、产品策略、功能建议;能对标行业同类产品,对公司产品提出改进建议,并推动实施。

  2. 负责收集与提炼用户需求,形成产品定义,进行产品立项。

  3. 制定详细的产品开发到交付生产的计划,协调内外部资源,带领项目团队,推进产品项目全流程高效运转,对设计结果、项目进度承担相应责任。

  4. 跟踪需求分析、产品定义、产品设计、功能实现、测试上线、推广与培训全过程。

  5. 协调内外部资源,定期对量产产品进行品质优化和Costdown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通信产品项目经验,熟悉通信产品研发流程;有对讲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备产品经理思维,有产品规划能力。

  3. 掌握项目管理相关知识、工具。

  4. 具备硬件或结构开发经验,良好的产品设计和文档撰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干练,有条理,思路清晰,执行力强;有实现目标的魄力,能在较大压力下完成挑战性工作。

  1. 软件开发助理工程师(底层驱动、安卓系统软件开发)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 C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原理、数字电路技术、模拟电路技术、电路原理理论基础扎实。熟悉C/C++,有linux/android/RTOS等实时操作系统底层驱动开发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

  1. 硬件开发助理工程师 (基带、射频开发)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原理、数字电路技术、模拟电路技术、电路原理理论基础扎实。

  1. 熟练使用一种原理图、PCB绘制工具,如ProtelCandencePADS等。有高频电路设计实践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

  1. 测试助理工程师

  1. 本科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电子测量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 移动通信、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软硬件知识扎实。有简单软件设计和测试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

  1. 技术行销助理工程师

  1. 本科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2.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意向在通信领域发展。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kirisun.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科技路育成基地C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A栋三楼

联系电话:0755-8609638886106908  传真:0755-86096018

联系人:林小姐                     简历投递:linshaohui@kiri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