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控股福建公司 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405


保利和伙人 成长每一轮”

保利发展控股福建公司

2021春季校园招聘及暑期保送生招聘

  1. 企业介绍

【保利发展控股】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简称保利发展控股,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72位,2020财富中国500强第44位。

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发展控股坚守央企行业排头兵站位,坚守央企责任与担当,秉承奋发向上、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规范诚信、纪律严明的企业精神,立志成为家国建设的先锋队、美好生活的同行者、行业新生态的开拓者。

福建公司

福建保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公司”)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平台公司,成立于2010年,深耕福州、莆田两座城市布局36个项目。





  1. 招聘岗位

【春招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营销策划岗

专业不限,新闻传播、广告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州

2

专业报建岗

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清

3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福州


实习岗位】


类别

岗位

实习地点

工程类

土建工程师

福州、莆田

机电工程岗

福州

成本类

成本管理岗

福州

技术类

建筑规划岗

福州、莆田

园林设计岗

福州

室内设计岗

莆田

营销类

营销管理岗

福州、莆田

客服类

客服助理岗

福州、莆田

财务类

会计岗

福州、莆田

人力类

人力资源岗

福州

综合类

办公行政岗

福州


  1. 面向对象

  1. 春招岗位:毕业时间为202071日至20211231日的应届毕业生。

  2. 实习岗位:2022/2023在校学生

、投递方式

1春招岗位:投递简历请使用电脑端进入保利发展官方校园招聘网申系统:http://polycareer.zhiye.com/cjobs选择“地产板块-福建公司”即可投递福建公司岗位;或长按二维码进入移动端快速网申通道:

2、实习岗位:将简历投递至fuzhouhr@polycn.com(邮件/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意向城市+实习生)

五、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志钦15959006530   lizhiqin@poly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