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88


2021施耐德电气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网申链接http://www.schneidercampus.com/index.php?c=welcome&m=graduates_v2_6


2021施耐德电气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于324日正式启动!全国主要城市,四大招聘项目,100余个岗位,只等有才华,有朝气,有理想的你放胆去试!赋能你,赋能未来!

        施耐德电气暑期实习生项目是以施耐德电气校招项目——星熠培训生计划以及新星计划为标准进行培养,专为渴望提前进入职场,激发个人潜能并寻找未来发展可能性的在校准毕业生打造。

        暑期实习生项目为期3个月(20216月至9月),你将能够接触到真实的商业/研发项目,与资深职场前辈一同工作,在充分施展自身能力的同时获得快速的成长。


  • 招聘计划

面向2022届应届实习生毕业时间为20219——20227

职位方式

数字化方向产品市场方向

技术销售方向人力资源方向

研发方向供应链方向

招聘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厦门苏州无锡南京成都重庆武汉济南郑州

  • 走进施耐德电气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相信,获取能源并利用数字技术是人们的基本权力, 我们助力所有人以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多的价值, 并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尽享Life Is On

我们提供能源与自动化数字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我们将世界领先的能源技术、自动化技术、软件及服务融合于整体解决方案之中,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

我们致力于打造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企业价值观,我们承诺让这个开放的,全球化的,创新的生态圈释放无限可能。


施耐德电气相信,优秀的人才铸就卓越的施耐德电气!

我们是高度本土化的500强跨国企业!在这儿,你将被高度的赋能在充分发挥潜能、实现创新的同时,获得个人成就感和职业幸福感!
在这儿,你将开始一份有意义的事业,与我们一起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使客户的大胆构想成为现实!

在这儿,你将获得一份包容开放的工作环境,享有平等的学习、发展和晋升机会,让年轻尽情绽放!

  • 更多资讯

关注施耐德电气招聘,了解更多招聘项目信息

对施家校招有疑问可以直接向“小施妹”提问哦!在公众号内输入“小施妹”即可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