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605



 “世界500+上市国企”

建发股份2022届“链习生”暑期实习招聘计划


关于建发股份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重要的成员企业,业务始于1980, 1998年在上交所上市。建发股份为客户提供“LIFT供应链服务”,以“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类服务要素为基础,为客户整合运营过程中所需的资源,规划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涉及金属材料、浆纸、矿产品、农副产品、轻纺、能源化工、机电、汽车、食品及新兴行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329.49亿元人民币,税后净利润81.82亿元人民币。上市以来,公司的营业额、净利润、净资产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30%左右的速度增长

建发股份已在上海、广州、北京、天津、青岛、成都、武汉、西安、香港,以及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并在东南亚、欧洲、中东、南美洲等多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办事处。

建发股份位列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31位)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686位),并曾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非凡雇主、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百强企业等奖项。

关于“链习生”计划

 “链习生”为建发股份精心打造的暑期实习生项目,旨在让您了解全球供应链发展和格局,提升职场能力,为自己的职业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链习生项目由建发股份统一运营,面向全球招募,统一安排在厦门/上海/广州等地实习,配备一对一指导师,并安排了系统的培训、拓展活动、实地参观等实习内容。

招聘说明

招聘对象

2022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无专业限制,任何专业均可投递

优先录用:

  1. 年级或班级成绩前50%;获得过院级及以上奖学金、其他单项奖获得者;

  2. 担任过校级、院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者;

实习内容

  1. 学习、探索全球供应链贸易行业相关业务知识;

  2. 零距离参与业务,掌握相关业务领域操作技能;

我们可以提供

  • 实习周期:至少两周,实习时间7月,双方可沟通延长实习时间。

  • 实习津贴:120/天。

  • 2022届校园招聘大使和内推资格,实习考核通过者提前获得校招offer

  • 住宿及交通:公司承担酒店住宿及往返实习城市所产生的机票/动车票/汽车票等交通费用。

应聘流程

  • 应聘方式

登陆http://chinacdc1.zhiye.com/Portal/Resume/ResumeItem?jid=560444780进行网申(58日开通)

或者参加厦门大学实习生双选会进行现场投递

  • 投递截止: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630

  • 面试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面试。

  • 录用流程:简历投递--在线测评--面试--笔试--offer发放,面试通过后一周内发放offer

建发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互动渠道





校招公众号                     QQ互动群:707099655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