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眼科医院集团2021届需求信息【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83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大型眼科专业医疗集团,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开设50余家专业医疗机构。集团旗下医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三甲医院、大学附属医院等,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谢立信院士指导平台,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培基地,并发起了“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由黎晓新教授、赵堪兴教授、葛坚教授、刘祖国教授、郭海科教授等眼科专家领衔指导,推进实用型眼科专科医师培养体系。凭借强大的专家团队、高端的诊疗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华厦眼科医、教、研较为均衡发展,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岗位需求:管理培训生

发展方向:人力、财务、采购、投资、法务、医务、科教、运营、品牌、网络、市场、客服、项目管理、资产管理等。

优厚福利,为你而来:法定福利、绩效奖金、专业培训、带薪年假、生日活动、部门团建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小姐、、曾小姐

电话:0592-21092912108682

邮箱:zhaopin@huaxiaeye.com, 邮件标题“管培生+姓名+学校+专业+工作地点”

总部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99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官网: http://www.huaxiae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