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链家【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95


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人资中心




上海链家&厦门大学


校招项目经理:曹 玲 娟

联系方式:18610230737(同微信)

邮箱:caolingjuan001@lianjia.com



  • 厦门大学入职校友明细一览表


运营/职能中心

姓名

职级

职务

专业

毕业时间

入职时间

沪中西事业部

舒建华

A0

租赁经纪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

2008-07-01

2020-08-04

新房战略规划中心

万人庆

B6

策划主管


2012-07-01

2019-07-19

人力资源中心

钱源源

M1

助理经理

中文系文艺学

2017-07-01

2019-03-01

培训中心

官诗钰

B5

培训专员

海洋技术

2019-06-20

2020-07-20

培训中心

路广利

B5

培训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

2018-06-30

2020-10-21

培训中心

窦豆

B5

培训专员

行政管理

2020-06-30

2020-04-20

运营管理中心

刘雪莉

B5

OPBP专员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2018-06-30

2020-08-03

运营管理中心

刘伟

B5

OPBP专员

企业管理类

2018-06-30

2020-11-16



注:以上数据截止到2020.11.27















上海链家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自创始之初始终致力于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目前链家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旗下门店已达8000余家,拥有业界专业的《楼盘字典》数据库。

链家在全国有超10w+高素质置业顾问(Agent)队伍,链家于2019年确立了其品牌价值主张:国民链家,

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置业顾问(Agent)岗位的人才标准: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上海链家大事记

2015年,北京链家和上海德佑正式宣布合并,德佑更名为“上海链家”

20172月,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召开“自律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上海链家以高票当选为“自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链家大力配合协会打造“公开透明诚信”的房产信息平台,为提升行业的服务品质、保障客户的交易合规奠定诚信基石,并以身作则推动行业在诚信经营上的整体进步。







招聘岗位

1】领航家/房产经纪人运营管培生12K-15K+绩效提成

2】链习生/职能管培生(人力资源中心、培训中心、交易管理中心、店面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服务品质中心,定岗定薪,12K-15K+绩效提成

均可提前实习,实习生薪资(1.领航家方向:底薪5000+绩效3000,转正之后有20%-70%的提成;毕业之后开始12个月的保障期;2.职能方向:人力资源中心、店面管理中心,300/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 专业不限,拥有投身于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初心,热爱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等业务;

  3. 气质亲和,诚实守信,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 出色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 拥有好奇心,乐于探索求知,保持不断自我学习的热情。

福利待遇:

  1. 领航家-自入职之日起在岗12个月内,领航家本科每月保障薪资1.2万、研究生每月保障薪资1.5万元,如单月职级绩效收入高于保障薪酬,则取高值按实际收入发放。

  2. 链习生-依具体岗位薪酬体系来定,11k-13k+绩效奖金。

  3. 幸福计划”——亲情福利津贴,司龄大于三年的员工父母一方可以享受亲情福利津贴

  4. 贴心保障: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及公休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等。

  5. 住宿福利:应届生(入职3个月以内)链家租房,佣金全免;自如租房,一年内免房租押金,另享自如服务费折扣优惠。

  1. 员工关怀:链家互助金惠及员工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向基金会申请救助,给予资金帮助。

  2. 带薪培训:“30天链人计划”带薪培训、专业定制管培生课程(房产交易基础知识、积极心理学、商务礼仪、基础法律知识等)一对一师徒辅导制,不定期的分享会及交流沙龙..

  3. 晋升渠道:管培生专业晋升通道、自由报名内部竞聘,NGR赛制晋升

  4. 受购买折扣:如健身房、品牌连锁餐饮、iPhone系列产品等

培训成长体系:助力职业发展

  1. 岗前培训:上海链家新人培训为“链人计划”,意在通过30天带薪脱岗培养体系,混学式学习方法,采用线上+线下的双渠道培养,将文化与业务类课程结合,设置大量研讨,多方位助力新人学习成长,打造一支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团队。

  2. 在岗业务培训:如租赁专业训、租转售衔接训、买卖全级训等,旨在为员工在工作角色转型的每个阶段,使其快速成长,提升业务能力。

  3. 在岗晋升培训:在链家,丰富且专业的培训覆盖了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针对储备干部及晋升干部,提供干部选拔及培养计划MVPSVP、商圈经理培训,帮助新任管理者快速完成角色转变。

晋升发展路径:多元化,透明公开,平级文化氛围

链家采用游戏化的积分晋升选拔模式,打造职场发展的高透明度,让每一分努力都被看见。该选拔模式为上海链家新绿拉力赛(简称:NGR计划),通过游戏化职场晋级方式撬动新生代职场乐趣、提升新人带教氛围、改善经纪人生态环境,加强上海链家中坚力量的干部梯队建设,推动职业化经纪人4.0时代发展。

应聘通道(任选其一)

1、联系人:曹玲娟18610230737(同微信)  

2、简历投递邮caolingjuan001@lianjia.com (简历命名为“毕业院校+姓名+岗位”)

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699号东方有线大厦9/28/29/30

Add:9 th/28 th/29 th/30 th Floor , N O.699 West Nanjing Road , Shanghai

T:51697676 F:021-325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