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412


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是由传承了近400年历史的厦门正和号药铺、怀德居药铺、高峰药房、寿生堂、一贴灵等老字号药铺的厦门中药厂整体改制而成。

上药厦定位于中药消炎止痛领域的专业化与差异化,公司位于厦门市同安区,拥有在我国颇具影响的消炎止痛中药生产基地、中药制剂现代化基地。同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坚持致力于制药技术创新和中药处方药的研发,设有省级工程技术和企业技术研究中心,持续开展中药新品种开发、名优中成药的二次开发,实现自主研发与合作研发的有机结合。

厦门中药秉持“成健康人、做健康事”的公司理念,将着重培育“创新、诚信、合作、包容、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体系、以终端掌控为目标的营销格局、以成本和质量为要求的精益生产,形成核心竞争优势,为持续改善人类健康、提升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

我们的福利:

  1. 多种激励: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年终奖、绩效奖、质量奖、安全奖、计生奖、过节费、员工年度体检

  2. 六险一金,落户厦门,硕士落户享受3万元市政府补贴

3、人性化考勤:8:30-5:00,周末双休,按国家规定休息休假

4多样的员工活动 :旅游、采风中秋搏饼,跨年运动会、年会等等,每年还有丰厚的部门活动经费;

5、雁式团队(培训学习):每月安排专业培训或分享、根据员工成长阶段安排相应培训课程;

6、工会福利:生日福利、防暑降温费、防暑大礼包、登山健步行、春节年货、节日聚餐、劳保费,实用贴心;

小伙伴们,快快加入吧!

(欢迎浏览公司网址:www.dinglu.com.cn

魅力厦门等你来,厦门中药欢迎你!







  1. 职位基本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工作

地点

专业要求及其他

1

医学专员

2

厦门

硕士及以上,药学及临床相关专业

2

产品专员

2

厦门

硕士及以上,药学及临床相关专业

3

信息管理员

1

厦门

本科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简历投递方式

1联系人:范女士,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fantt@dinglu.com.cn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学校+求职岗位,我们通常会在收到简历后的10天内给与回复。

2、有关公司详细信息,可登录官网了解:http://www.dinglu.com,也可通过各招聘网站关注我司招聘更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