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36


智联招聘厦门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智联招聘(Zhaopin)创建于1994年,拥有2.3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企业数616万家。

20177月,智联招聘推出“企业智赢计划”,依托强大的数据实力,颠覆传统招聘模式,建设开放职岗生态系统,重塑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服务标准。智联招聘先后入资51社保、脉脉、猿圈等战略伙伴。智联招聘凭借大数据和AI技术打造开放的人力资本生态,让人才和机会更精准高效的建立连接,为生态内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岗位:

项目经理助理(实习)

岗位职责:

1.协助BD项目,进行数据调研及行业分析

2.协助策划校园招聘活动,包含但不限于大型宣讲会、双选会和推介会

3.对接执行团队,跟进项目落地执行

4.协助物料设计,跟进物料制作工程

5.推进各类校园宣传事宜,协助运营自媒体和社群以及其他项目相关工作

三、基本条件

1.专业不限,一星期至少提供4天工作时间,且实习时间1个月以上

2.请至少擅长以下任意一项:

踏实认真、责任心强、细心严谨、脑洞贼大

思路清晰、逻辑性强、抗压抗造、善于沟通

3.擅长 PS/文案/排版/熬夜/审美突出/点外卖/打游戏。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简历初筛 →线上面试 →签约

(一)投递邮箱:

zhaopinxm@126.com(邮箱名称:学校+姓名)

(二)面试环节:应聘者资格审查和简历初选,届时会陆续通过短信通知入选人员进行面试。

(三)签约:面试通过后,会通过电话联系,并完成签约。

五、注意事项

(一)网申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请勿重复递交。

(二)本次招聘面试、录用等相关通知,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与本人联系,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

(三)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