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鑫鑫投资有限公司【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98


公司简介:鑫鑫投资于20099月成立于中国厦门,北美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实践长期价值投资理念的多元化投资公司。作为具有全球视野的价值投资者,鑫鑫投资始终坚持独立思考,力掘能带来巨额收益的伟大企业。公司的使命是盈利,更多回馈社会。团队目前有十余名金融分析师(其中包含北美分公司的7名金融分析师),首席基金经理拥有20多年投资经验。公司经过11年发展,取得35%的年回报收益率。

招聘岗位:金融/经济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学会并懂得分析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以及财务文件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2负责基金投资项目的筛选、市场调查、可行性研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

2虚心好学,对金融市场有浓厚的兴趣,需有快速的学习能力、良好的领悟能力。

3为人正直、善良、有爱心。

4擅长使用Microsoft office,尤其是excel

工作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禹洲广场4

工资待遇6k---9k,另有年终奖,社保等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700 周末双休

招聘流程现场投递简历   

初试:现场面试   复试:二面

 联系人:肖斌

 联系电话:15260226411 邮箱:xinxin578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