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材料研究院【5月28日就业暨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511


乘风破浪 启航梦想

第七二五研究所厦门材料研究院

2021届实习生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厦门材料研究院是由厦门市政府与第七二五研究所共建的新材料研发机构,20126月在厦门注册成立,在国内同行业的科研开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以厦门为中心,辐射海西、面向全国。

厦门材料研究院主要开展高性能船舶涂料、第三方涂料测试、海洋环境试验、海洋新材料技术及装备研究、培育及产业化,拥有国际一流的科研试验设备200多台(套),拥有海洋腐蚀与防护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海洋环境试验网站、国家材料环境腐蚀野外科学研究试验站、材料学博士硕士学位培养单位、博士后工作站等平台;在同安创新园、翔安火炬园和湖里区拥有400余亩土地和近15万平方的科研产业及办公生活用房,在大离浦屿岛、漳州、三明拥有陆上实验场和海上试验设施。

厦门材料研究院通过汇聚人才,解决材料行业瓶颈关键技术和国际高端前沿材料技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规模化。“十三五”期间,承担各类国家级科研项目70余项,科研经费上亿元,取得了一批丰硕的科研成果,建成先进材料测试平台,开展石墨烯新材料、功能涂层材料、高性能浮力材料、钛合金装备等高技术成果转化。

厦门材料研究院竭诚欢迎您的加入,并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完善的保障!



招聘职位

涂料研究

  • 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

  • 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

  • 高分子材料(博士)

检测员

  • 化学(本科)

信息化管理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岗位描述

涂料研究

  • 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基本的英文听、说能力

  • 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并能不断自我学习

  • 热爱军工事业,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快速接收新知识、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检测员

  • 熟悉涂料、涂层各项常规性能测试流程

  • 熟悉科研课题论证、实施、标准申报等流程

  • 熟练使用检测设备及设备日常维护维修等

  • 热爱军工事业,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快速接收新知识、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信息化管理

  • 设计开发单位信息管理平台和内部网络,具备相关接口二次开发能力

  • 信息管理系统日常运维及管理流程的梳理与优化

  • 内部网络、平息平台的使用培训及网络推广

  • 热爱军工事业,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快速接收新知识、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amaxiam2021@163.com

工作地点:厦门市同安区美峰南路725

联系方式:郭冬晴

联系电话:0592725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