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2021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945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士兰明镓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博士)

【宣讲时间】2021年5月12日 14:40-16:10

【宣讲地点】思明校区 南强二410

一、企业简介

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182月成立,是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引进,由杭州士兰微电子有限公司与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共同投资,在厦门海沧建设4/6英寸兼容先进化合物半导体器件生产线,总投资50亿元。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第三代功率半导体芯片、先进化合物半导体器件、高端LED芯片。公司占地面积4.6万㎡,预计2025年产值将达35亿元;项目二期建成后人员规模将扩充至1300余人。

总部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460】,成为中国境内第一家上市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经过二十余年,公司已发展为国内主要的、综合性的半导体设计与制造一体化(IDM)企业。士兰微电子不断提升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规模,努力成为具有自主品牌和国际一流竞争力的综合型的半导体供应商。士兰微电子下辖杭州、深圳、成都、厦门等多家子公司,并在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设有办事处,集团总人数5000余人。

“十四五”规划中,重点强调突破IGBTMEMS等特色工艺和发展碳化硅&氮化镓等化合物半导体。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同时具备第一、二&三代半导体产品和技术的集团,士兰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向世界级最具规模的先进半导体企业迈进!风雨同舟,共见彩虹,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襄士兰芯梦!

二、招聘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层次

薪资待遇

高级研发工程师

微电子、半导体、光电子、材料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应用物理等专业

10

博士

28-36

先进技术开发工程师

物理、化学、材料、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三、相关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化合物先进工艺技术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化合物半导体GaN/GaAs先进工艺技术开发和研究。

2、开发化合物电极结构、绝缘保护结构、半导体-金属接触结构(Ohmic vs. Schottky)、透明导电结构、反射层结构、光萃取结构、衬底转移技术(键合&移除),减薄切割分离技术、高效测试分选技术、缺陷监测&挑除技术等。

3、阅读英文论文&专利,制定实验目标、设计和规划实验项目,管理项目进度,定期输出项目进度报告。

4、负责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的评估、量产导入以及跳出常规框架协助生产部门解决疑难技术问题。

5、对先进工艺技术提前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撰写相关专利;按照公司的要求,配合产品策略进行技术论文撰写和发表。

6、直接与先进工艺技术部总监一起研究和工作

任职资格:

1、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硕士);物理、化学、光电子、微电子、材料学、自动化、机械等理工类专业。

2、英语阅读能力佳,英语须过CET-6级,博士期间须发表SCI论文。

3、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适应无尘服和无尘车间工作。

4、博士课题为化合物半导体领域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发展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宽带薪酬和多通道职业发展平台;

2. 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IDP发展体系、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体系、学历提升及专项资金支持;

3. 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员工关爱体系;

4. 提供完善的福利体系(节日福利、员工活动、资助旅游、探亲假等);

5. 士兰被誉为重才爱才先进单位,享有各类人才引进津贴;

6. 公司自营餐厅,健康实惠,且为员工提供餐补贴;

7. 免费提供住宿:2人间,配有空调、卫生间、热水器、免费宽带等。

五、应聘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

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校园招聘会→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

填写应聘信息请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问卷)。

士兰半导体公众号           填写应聘信息(问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士兰明镓人事行政部 HR曹小姐

联系电话:0592-356899982272

简历接收邮箱:caoyanmeng@silanic.com.cn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英兰路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