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374



市属金融国企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招聘简章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是厦门财政直属的金融国企下属企业,是厦门市唯一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和厦门市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


我们需要三种人

1、营销:我们不限制专业,但你必须有撞南墙也不回头的血性,不甘于平凡的好胜心。我们不谈理想,脚踏实地,挑战高薪。

2、专业支持:这个领域专产项目性工作的专家,你应该是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财经类专业,你必须有捕捉数据的敏感,能写会算,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对资本市场有浓厚的兴趣。

3、后台运营:法务、自媒、运营IT等岗位,专业不限,只要你觉得我们不错,简历先投再说。


我们是正经公司,该有的福利我们通通都有

险一金、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年终奖金


我们在这里

厦门市湖里区安岭二路106号鲁班大厦

厦门市思明区展鸿路82号厦门国际金融中心


如何加入

简历投递邮箱: huangxx@xmee.comzhuyc@xmee.com

邮件主题命名:“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0592-579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