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祥云祥华中学【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033


云南省大理州祥华教育集团

年薪24万—50万高薪诚聘高中教师

祥华教育集团有巍山、祥云、楚雄三个校区。在校初高中生12000多人,二百多个教学班。


祥云祥华中学开办于20078月, 2012年经云南省教育厅考核验收评为云南省一级完中。学校占地108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在校生5700多人,教职工400多人。办学十三年来,学校高考一本上线率连续十一次在云南省民办高中名列前茅, 数百名学生被985院校录取,十五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中考成绩连续十一年在滇西七个州市名列前茅,六次夺取大理州中考状元桂冠。近三年来,大理州中考前三百名人数,我校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学校己成为云岭大地上一张亮丽的教育名片!

2015 年应楚雄州人民政府邀请,祥云祥华中学在楚雄州设立楚雄实验中学新校区,新校区占地198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3000多人,教职工200多人。五年来楚雄实验中学多次获得楚雄州高考教学质量一等奖,有十二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

20185月,巍山县委,县政府经考察引入祥云祥华中学在巍山办学,同年7月经巍山县教育体育局批准,巍山祥华中学成立并开始招生。20197月经巍山县教育体育局批准,巍山祥华高级中学成立并开始招生。巍山祥华中学(北桥校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在校生1500多人,教职工100多人。开办二年 来,在历次县统测中成绩遥遥领先,得到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巍山祥华高级中学占地118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在校生1000多人,教职工80余人。开办一年多来,在与祥云祥华中学的历次统考中,同分数段的学生成绩与祥云祥华中学相比毫不逊色!


为满足集团发展需求,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祥云和巍山两校区竭诚招聘优秀毕业生。

  1. 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8人、数学12人、英语12人、物理12人、化学3人、

生物6人、政治3人、历史6人。

  1. 招聘对象

1、国内外本科院校应往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2、国家教育部直属或省属师范大学应往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第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2、本科学历毕业生,毕业需为部属师范类或本科院校。

3、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5、班级干部、学院干部、党员优先。

6、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第四、薪资待遇

1、录用后立即签订人事聘用合同。

2、上岗前培训期一个月,培训期固定工资3000/月。

3、上岗后待遇为基本工资、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等,约2—2.2万元/月。

4、上岗后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5、根据政府的编制指标,为成绩优秀老师解决公办编制。

6、学校有教师公寓,确保老师单人单间公寓住宿。

7、有教学经验的老师薪资待遇可达30-50万(税后)。

第五、应聘方法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邮箱gl13577899566@163.com,邮件名称为(毕业学校+学历+学科+姓名),学校通过审核后以电话形式通知试讲时间和地点。

联系人:蚁老师18087280383 高老师15805938724 李老师19912996127


学校地址: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城镇祥华路

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庙街镇北桥街

祥华教育集团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