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未来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345



招聘简章


厦门未来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STEM教育领域在线师资培训平台的互联网公司。STEM教育是四门学科英文首字母的缩写,分别是科学(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这四门学科。STEM教育是全球各国的发展重点,也是资本界众多机构的青睐对象。我国在20176月专门成立了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并发布了“2029行动计划”。我们将会与国外顶尖大学的教授及国内顶层教育行政部门洽谈合作。我们不喜欢千篇一律,我们尊崇创新,我们期待同样敢想敢做敢创不一样未来的你加入!


招聘职位-


1 英语翻译(课程研发方向)实习生/全职

重点-不止步于翻译,更让你学习到国外最顶尖的跨学科教育方法。


职位描述-

我们会提供给你国外一线教师极具创新的英文版教学案例,你的任务是负责将其翻译成中文,你的收获是在工作挣钱的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和教学能力,还可以为将来小孩的教育做好提前学习哦。


2 海外版权专员实习生/全职

重点-超级有趣的多角度看世界的方式。


职位描述-

我们会提供给你不同的主题,你的任务是找到这个主题下各种国外一线教师的极具创新的教学案例。我们会培训你如何操作。如果你喜欢探索世界,做这件事就会极具享受。我们推崇多角度思考,所以挖掘更多角度的教学方法不仅是我们推崇的,也可以让你以这种方式认识世界的方方面面。


我们要的人-

1 喜欢研究国外顶尖教育方法;

2 对教育3-12岁小朋友感兴趣;

3 英语四级以上,六级更佳,八级最好;


加分选项-

1 喜欢多角度思考;

2 喜欢创新;

3 对世界好奇;

4 做事喜欢极致;

5 喜欢探索自己无限可能;

6 不自我设限;

7 拥有成长型思维;

8  有创业心态;


我们可以提供的-

1 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名企接近);

2 自助平衡短期回报和长期回报;

3 优厚的股票;

4 五险一金;

5 极大的施展空间及发挥机会;

6 与世界顶尖机构对接拓展的机会;

7 不定期的下午茶及团建;



不要在年轻的时候选择了不合适你的安逸,年轻就该敢想,敢做,敢创和别人一样的未来!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18060985371

邮箱:jenny@fcc-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