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382


今天国际(SZ.300532)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今天国际,股票代码:300532)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7725.328万元,下设五家子公司,分别为深圳市今天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今天华迅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今天华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香港今天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合肥、昆明、厦门、重庆、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及区域技术服务中心,形成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快速扩大区域市场份额。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生产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管理水平,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企业实现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冷链、食品饮料、烟草、航空、石油化工、电力、电气、家居、日化、3C电子、高铁、通信等行业。目前,公司业务已经遍及全国各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让物联科技更智慧


企业愿景

建一流企业,创百年今天


企业精神

同心

同德

共创

共赢

价值观

专业  服务  创新  务实  协作  担当        

核心理念

经营理念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典范

管理理念

人本为基

制度为纲

创新为要

文化为魂

服务理念

专业设计

个性服务

臻于至善

创造价值

人才观

人才理念:德才兼备 共同成长

人才标准:德、能、勤、绩、廉

用人机制:科学用人、客观评人、文化留人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根据劳动法律规定,员工入职即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住房公积金。

2、商业保险: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商业意外险。

3、带薪假期:按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婚假、产假等;每月一天的带薪病假。

4、文体活动:定期组织征文、登山、篮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等业余活动,每年不定期组织拓展训练、集体旅游活动。

5、健康体检。

6、公司指定节假日发放节日津贴或精美礼品。

7、温馨的生日礼金。

8、贴心的下午茶。

9、降暑降温费(每年6-10月发放)。

10、户籍调动。

11、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为员工不定期提供专业技术提升培训,管理能力提升等系列培训。 


  1. 招聘岗位

(一)机械规划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智能工厂方案的需要集成各个自动化模块的机械单机设备;

2、理解客户和售前方案的目标和需求,根据售前交接的技术资料完成总布局图设计;

3、负责与项目团队、供应商一起完成机械部分的设计,输出设备细化后的技术协议、安装施工图、项目技术文件等资料;

4、负责根据机械设计方案及技术协议评审供应商的机械设备;

5、项目场地勘测和现场安装指导,为项目实施过程中发送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参与设备和系统的联调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自动化类、物流工程相关专业;

2、为人谦和,细心严谨,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熟练掌握SolidWorksAutoCAD工具的使用。


(二)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根据产品需求进行PLC编程、图像检测、传感技术等工作;
2
、与机械设计、装配相关人员相互配合完成整机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3
、配合设计人员进行相关开发工作的验证与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电气相关专业、从事电气设计工作3年以上;
2
、必须有独立负责项目经验,能够熟练选型;
3
、熟悉使用西门子系列PLC、现场通讯模块、无线通讯模块及组态软件;
4
、熟练使用AutoCADEPLAN制图软件;
5
、负责制作设备相关的全套资料文件;(电路图 BOM表 各种说明书等)
6
、必须独立负责过项目不少于1年,AGV行业、有运动控制项目经验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