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宣讲】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307


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路交科),是在我国交通科技发展快速化、改革创新常态化、全面鼓励创新创业的背景下成立的科技型企业,是一家致力于为工程领域持续提供系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路交科紧紧围绕“咨询+产业化”的公司发展战略,组建了以工程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科研开发、工程信息化、新材料生产、特种工程施工全产业链的企业集团,中路交科下辖中路研究院、中路检测等6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其中高新企业4家,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中路交科始终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放在公司发展的首位,公司现有员工近320人,其中博硕士比例占40%以上。团队中1人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等省部级奖项23项。中路交科紧密结合市场需求,通过持续创新在交通行业技术研究、绿色平安交通技术、新型材料研究及产业化、“互联网+交通”四大技术方向形成了24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 ,打造了中路科技、中路材料、中路检测、中路信息四大业务品牌,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22个省市。

中路交科建有“江苏省绿色公路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工程中心”“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数据中心”“ 江苏省钢桥面和隧道铺装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智慧公路技术开发与养护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市公路智能施工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钢桥面铺装材料及养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新型道路评估及养护工程技术中心”“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等多个省市级研发平台,中路交科也获得了道路新材料研发实训基地 “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同时还是“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南京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中路交科秉承“创新为魂 奋斗为本 谦逊为格 行动为纲”的企业价值观,为每一位中路人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每一位中路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你将拥有丰厚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内部晋升通道,温馨的研究生宿舍,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中路交科期待与您携手打造品质工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交通环保技术研发主管

博士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

智慧高速工程师

博士

交通运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高级研究员

博士

高分子方向

环保咨询工程师

硕士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

桥涵结构设计师

硕士

桥梁工程

智慧高速助理工程师

硕士

交通运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道路工程师

硕士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

助理研究员

硕士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高分子方向、化学、应用数学、人工智能、地球物理(探地雷达)

系统架构师

硕士

软件工程

无损检测(相控阵、TOFD、声发射)

本科

自动化、电磁波

概预算工程师

本科

造价

道路设计

本科

道路

检测工程师

本科

桥梁、道路

项目经理(研发工程师)

本科

桥梁专业


相关福利待遇

 1薪酬:行业内高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2、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租房补贴、购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生活福利、股权激励、年休假、出国考察、学术奖励等

3、公司接收毕业生档案,办理南京市落户,组织职称评定,接收党组织关系,定期举行党员活动。

 4公司给予年轻人快速的晋升通道,为一群想做事,有梦想的人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25-86555197

招聘邮箱:hr@sinoroad.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滨路88号科创总部大厦C14

应聘者请按“专业-学校-姓名”格式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