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联合呼吸健康研究院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934


厦门联合呼吸健康研究院招聘简章

一、研究院简介:

2020年初,为了更好地支撑厦门市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钟南山院士在国际影响力和产学研整合方面的优势,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翔安区政府、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叁方共同在厦设立“厦门联合呼吸健康研究院”。建立集前沿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型研究机构。

厦门联合呼吸健康研究院方向主要为:呼吸健康、微生态健康、数字健康方向。致力于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关键共性核心技术攻关和创新药研发和产业化孵化,建立集前沿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型研究机构。

研究院分为三个中心:

1、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中心:依托全球抗体领域内众多的研究成果和多年的技术沉淀,建立了精准化抗体药物治疗和快速检测平台。基于噬菌体展示平台研发纳米抗体药物,构建以病原体、肿瘤抗原、免疫检查点等为靶标的疾病快速诊断、精准化治疗及愈后评估等服务,实现以传染性疾病和肿瘤为靶点的人体健康管理。

2、生物安全技术创新中心:致力于呼吸传染病隔离防控器械、消毒器械、消毒防护用品等自主研发及其生产,致力于医疗系统感染防控等防疫科技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研发一系列的隔离防控器械,能够实现阻断交叉感染,保护易感人群的目的。减少呼吸传染病疫情的广泛散播,实现有效地控制疫情的大肆传播和危害。

3微生态医疗技术创新中心依托全球肠道微生态领域内众多的研究成果及多年临床应用和技术积累成果,建立了精准化菌群移植治疗平台。依托PMTT平台拓展菌群移植适应症和微生态药物的研发,构建以肠道微生态为靶点的疾病预防、诊断、疗法及愈后评估、营养指导等一体化综合服务,实现以微生态为靶点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二、招聘岗位:

  • 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中心:

  • 抗体研发主管

岗位职责:

1、抗体噬菌体展示库的构建,抗体筛选及抗体功能研究;

2、抗体改造的设计与实施,包括人源化和亲和力成熟、Fc 效应功能改造、双特异性抗体设计等;

3、参与开发和执行筛选及对先导抗体进行功能检测、表征分析;

4、记录、分析实验结果及实验数据,完成实验报告和整理相关信息;

5、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或任务。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 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免疫学、病毒学及其它相关专业;

2、具有独立承担过利用噬菌体展示筛选抗体等项目经验优先;

3、有较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英语6级以上,能够熟练查阅文献,掌握本领域最新研究进展;

4、身心健康,善于沟通,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

  • 诊断试剂研发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试验项目方案的制定、执行及进度跟踪;

2、查阅中英文相关文献对相关技术进行筛选和评价试验;
3
、负责产品的的开发及转生产;

4
、与其他部门、上级领导进行良好的沟通、技术交流;

5
、对试验结果以报告的形式进行书写与提交、定期汇报研发进展。

6、产品报批中研发技术资料、生产工艺文件、质量标准等的编制。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以上,生物化学、免疫学、生命科学或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2、有免疫学或生物类相关基础,熟悉体外诊断相关的常规仪器和试剂特性。

3、独立承担过胶体金、荧光免疫层析等研发项目,有体外诊断试剂、检测试剂盒或医疗器械生产工作经验优先。

4、态度认真,动手能力强,思维活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5、英语6级以上,能查找和阅读专业文献及资料

  • 肿瘤免疫项目主管

任职职责:

1、负责试验项目方案的制定、执行及进度跟踪;

2、查阅中英文相关文献对相关技术进行筛选和评价试验;
3
、负责产品的的开发及转生产;

4
、与其他部门、上级领导进行良好的沟通、技术交流;

5、能够熟练地进行实验数据的处理及撰写实验方案和研究报告等,定期汇报进展。

6、产品报批中研发技术资料、生产工艺文件、质量标准等的编制。

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生物化学、免疫学、病毒学等相关专业;

2、有免疫学或生物类相关基础,有CAR-T、溶瘤病毒、单克隆抗体产品研发经验优先。

3、熟练掌握细胞培养、病毒包装、流式细胞术等实验技术,能独立进行肿瘤方面的体内动物实验操作,包括各种给药、测量肿瘤体积、记录和分析实验数据、动物解剖和动物手术等。

4、态度认真,动手能力强,思维活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 微生态医疗技术创新中心

  • 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微生物产品研发,并配合研发负责人做好研发项目管理;

2、进行文献阅读调研与汇总分析,配合研发负责任完善项目设计;

3、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维护;

4、开展产品知识培训,定期汇总研发进度并对研发进度进行评价。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信息学及药物制剂相关专业;

2、有肠道菌群研发相关经验,有一定的行业洞察力;

3、熟悉实验设备使用和实验操作;

4、具备良好的科研素养,英语6级以上,具备优良的英文读写能力,工作严谨负责。

5、良好的敬业精神,强烈的责任心,工作严谨踏实,仔细认真,团队写作能力强。

  • 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分析流程的搭建,包括二、三代测序数据的分析,以及利用机器学习构建疾病模型;

2、个性化分析报告的设计与制作;
3
、根据项目需要制定分析方案、编写代码、程序测试,负责撰写相关软件文档;

4
、分析流程开发、优化、维护等;

5
、负责生物数据库和软件开发;

6
、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学、微生物、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2
、有微生物项目分析经验,能够熟练运用
perlpythonR等语言编程;熟悉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对生物统计学原理及意义有深刻的理解及应用能力;
3
、英语六级及以上,能够熟练解读外文文献;

4
、工作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优于行业薪酬;

2、丰厚奖金:项目奖、年终奖; 

3、五险一金:入职即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女职工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
、温馨福利:员工落户、提供定期健康体检、生日礼品、生育礼物;

5
、各种假期:带薪年假(按社会工龄累计年限)、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公司假、独生子女陪护假;

6
、员工慰问及救助基金:传统节日过节费、直系亲属丧事慰问、在员工或家庭突遭变故时给予慰问关怀及经济援助;

7
、快乐活动:工会活动、带薪旅游度假活动、中秋博饼、尾牙宴活动、公司周年庆活动;

8
、快乐经费:各部门活动经费,不定期组织部门活动,促进各部门员工同事交流沟通。

四、培训发展

1、新员工入职培训:每位新员工入职都接受公司员工手册、规章制度、企业文化、职业心态的培训;
2
、导师制:每位新员工一入职便有一位在公司工作表现优秀的、工作职责相近、热忱负责的“老员工”作为其导师,从工作流程、岗位职责技能、企业文化各方面给予其指导及帮助;

3
、职业素质培训:通过各种内训、外训,提升员工的自我管理、人际沟通、团队合作、问题解决、责任心、主动性等通用职业素质全方位的培训,使您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五、厦门人才政策

1、新引进落户的人才一次性生活补贴,博士每人5万元,硕士每人3万元,双一流大学本科每人2万元;

2、在厦稳定就业的无住房人员可申请30M2-70M2的公租房,享受市场租金标准的30%优惠;

3、高层次人才可申请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补贴标准为:购房补贴每人每年3.5-10万元,最长发放期限10年;租房补贴每人每月3000-5000元,最长发放期限5年。

六、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8:30-17:30(双休);弹性午休时间

七、联系我们

邮箱:3028488249@qq.com

移动电话:15396255484(微信同号)

联系人:陈小姐

公交站点:数字经济产业园站

公司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莲亭路8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