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350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桥华南公司),是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建)旗下的子公司,前身为交通部第二公路工程局第二工程处,成立于1963年,2002年改制成为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更名为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金8.001亿元,在岗员工1200余人,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及路基、路面、隧道、桥梁、市政公用、建筑工程等专业资质,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公路、桥梁、高速铁路、市政、隧道、城市轨道交通、房屋建筑、投资业务、设计业务、海外工程等板块,拥有雄厚的经营实力和强大的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外享有盛誉。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公路建设百家诚信施工企业”等国内诸多荣誉称号,并取得实用新型专利86项,国家发明专利38项,国家级QC质量奖9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0项,鲁班奖6项,詹天佑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8项、乔治·理查德森奖3项。

公司现拥有路基、路面、桥梁与隧道施工大型配套设备,装备精良,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公司具有承建梁式桥、悬索桥、斜拉桥、拱桥等各类桥梁和高等级公路路基、路面等公路工程的施工能力。先后参建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的跨海大桥6座、长江大桥8座、悬索桥7座、斜拉桥16座、拱桥3座,铁路项目6个。包括:当时世界第一跨海大桥胶州湾跨海大桥、创6项世界和国内之最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世界最大跨径和最大联长的钢混叠合梁斜拉桥安徽望东长江大桥、世界第一复合隧道锚重庆万州二桥、中国国内首座山区特大悬索桥四渡河特大桥、国内首座大型三跨连续全漂浮钢箱梁悬索桥厦门海沧大桥、世界最大跨径的钢桁梁斜拉桥贵州鸭池河特大桥、国内首座外海跨海大桥上海东海大桥、国内采用三拱肋结构跨境最大的佛山东平大桥、中国最北端严寒地区设计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哈大高铁、世界一次建成里程最长 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世界跨度最大地质结构最复杂的沪昆高铁

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用人理念,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将职工个人成长与企业改革调整、334工程推进、人才选拔任用等管理举措牢牢结合,为新员工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职业规划,保证职业晋升渠道畅通。

发展无顶峰,追求无止境。中交路桥华南公司将肩负“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强化“华南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历史积淀的综合实力,坚持“高、大、难、新”的市场开发策略,高端切入市场,努力成为中交路建旗下桥梁建设品牌的核心支柱,成为中交系统核心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三级子公司。“做大做优”传统业务领域的现汇和投资市场,实现年新签合同额和主营业务收入“双百亿”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以创新开拓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以诚信赢得市场美誉,努力创造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二、需求专业

1.土木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地下/岩土)、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铁道工程、轨道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交通工程;

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试验检测、工程机械、物资管理;

2.财会类:会计学、财务管理;

3.行政管理类: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注:在毕业离校前考研升学、入伍及录用为国家公务员的,可以免除违约责任,欢迎广大学子应聘。

三、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一)工作地点

公司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广东省中山市,所属项目部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安徽、浙江、福建、湖南等省份。

(二)福利待遇

1.薪酬补贴。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工资、专项奖、证书奖励&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高温补贴等构成。

2.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综合险、企业年金。

3.更多福利。免费食宿、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轮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带薪培训等。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土木方向硕士研究生;

2.有志于从事建筑施工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道德修养,在校学业成绩优异,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爱岗敬业,勤勉务实;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流程

1.宣讲: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或参加双选会;

2.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投递;

3.面试:应聘者可直接在各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现场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向老师 13631117705李老师13531823435

邮    箱:1505765890@qq.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政路1号中环广场316

    七、注意事项

1.简历必须真实、完整、准确;

2.各高校招聘具体时间、地点,请应聘者随时关注上述高校就业网站发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