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321


汉腾生物招聘简章

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anton Biologics Co., Ltd)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及佛山市,由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海外英才团队成员组成核心管理层,是华南首家国际化生物药CDMO服务平台,属于投资机构和政府产业政策积极大力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汉腾生物已在广州黄埔区创智汇建立了3600平米的生物药研发中心,在佛山顺德区建立了2000平米中试级别生产车间,同时正在建设12000平方米的符合欧盟GMP标准的CDMO生产基地,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生物药研发及生产的核心团队,人员规模130人(预计2021年达220人),其中硕士及博士占比超40%,人员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斯洛文尼亚、马来西亚、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共同营造多元的文化环境。我们招揽全球生物制药领域英才,至今已有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瑞士苏黎世理工大学、伦敦国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大学的博士加入我们!欢迎厦门大学应届生选择汉腾生物!


工作城市

部门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广州

项目管理部

项目管理培训生※

博士

药学
生物学

病毒研究

生物技术

生物工程

药物分析

化学

兽医学

生物信息工程

等相关专业

开发部

创新开发研究员※

博士

细胞开发研究员※

硕士

上游开发研究员※

硕士

下游开发研究员※

硕士

生化分析研究员※

硕士

理化分析研究员

硕士

表征分析研究员

硕士

制剂开发管培生※

硕士

兽药开发研究员※

硕士

知识产权管培生※

博士

佛山

运营管理部

上游生产工程师

本科

制剂生产工程师

本科

下游生产工程师

本科

注:标注※职位同步招聘管培生;管培生需具有博士学位

1 汉腾生物2021年春季校招岗位

薪资情况:本科8.4-10.8w;硕士12-15w;博士24-30w  佛山人才政策:本硕博享有1.8w20w人才补贴

公司福利 1险一金(2)项目奖金(3)年终奖金(4)特殊贡献奖:职务发明创造奖、人员推荐奖等(5)股权激励(6)每年两次评定调薪(7)特色假期:带薪福利年假7(每年增长)、带薪培训假5天、体检假0.58)员工体检、节日福利、团建旅游、接驳车等。

简历投递邮箱:hr01@cantonbio.com公司网站:http://www.cantonbio.com微信公众号:汉腾生物

www.cantonbio.com                                                            Reliable Efficient Innov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