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美赫电子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50


厦门美赫电子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厦门美赫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电子元器件代理分销公司,总部设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公司创始团队成员均有十多年被动元器件销售及后勤管理的经验与资历,拥有稳定的优质供应链渠道。公司以厦门总部为依托,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上海、苏州、南京、武汉、郑州、西安、合肥、重庆、成都等城市设立了分支,并在厦门同安设立有2000多平方米的仓储及运营支持中心。自成立以来,公司业绩每年快速成长,区域布局也在处于加速扩张中。

公司主要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风华高科、台湾厚声UniOhm AVX Chisin KEMET Murata Samsung SiTime TDK TXCYAGEO、德昌、鸿星、先科、金科、好利来、扬杰 、长电等知名电子元器件品牌的产品。公司所代理的电子产品应用广泛,客户遍及通信、计算机及周边、家电产品、汽车电子、电源、电表、仪器仪表、节能灯LED、机器人、军工、特殊工业等各领域。

专业与专注是美赫的核心价值。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历程,我们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以及一定的技术和品质经验,对于不同的应用领域、不同品质水准要求,能够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器件选择、服务与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分销的核心价值理念,针对客户需求来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全面的服务。

公司的立业之本在于以客户中心,以信息建设为中枢,以大营运为基石,以奋斗者为根本。公司倡导严格纪律下的强行动力以及柔和的人文关怀,并坚持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美赫电子,与企业共同发展!


  1. 在招岗位及要求

2021年校招需求

部门

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商人中心

销售工程师

20

专业不限

厦门、合肥、重庆、上海、深圳、西安、郑州、武汉、南京、杭州、苏州、宁波、

天津、北京、广州、成都





2021应届毕业生


采购部

采购工程师

10

理工科专业

厦门

营业部

跟单员

10

专业不限

厦门

财务部

财务专员

10

会计、财务、审计

厦门

行政部

人资专员

5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厦门


  1. 加入我们,您可获得

  1. 薪酬福利高

  1. 岗位薪资标准:

销售岗:月薪10.9 K~12.9K16-22薪、年薪17W+

职能岗:月薪9.6K~11.3K16-20薪、年薪14W+

  1. 岗位月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职位工资+绩效工资+日勤奖(80/天)+学历补贴+岗位补贴(限销售岗位);

  1. 调薪制度:

每年至少调薪1次,涨薪不是说说而已!

  1. 股权激励:

优秀员工将无偿授予股权,与公司一起发展,共享未来! 

  1. 成长空间大

  1. 培训:岗前培训、在职拓展与技能培训、美赫学院等;

  2. 晋升:年中、年末每年2次晋升机会,双通道晋升机制(管理/专业);

  3. 前景:公司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期待年轻的你与公司一起成长。

  1. 团队年轻化

90后年轻团队,高学历人才聚集!工作氛围积极朝气,人性化管理,注重每一个人的培养和成长!

  1. 诱人福利多

  1. 档案挂靠、落户厦门、人才引进补贴;

  2. 六险一金(公积金:公司1200+个人1200元)、年度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病假、产假、婚假等;

  3. 节日礼金:各项过节费(合约1500/年)、生日礼金、生育礼金;

  4. 补贴奖金:丰厚年终奖、优秀员工荣誉与奖金、购车/购房补贴、汽油补贴(500/月)、小孩补贴(100/月)、高温补贴(300/月,5-10月)、旅游基金(1500+200/年)、产期福利(母亲营养费6000+宝宝关爱金6000元)等;

  5. 团体活动:国内外带薪旅游、中秋博饼、员工运动会、尾牙晚会、部门团体活动等。

  1. 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请直接赴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 网上报名:发送电子版简历至邮箱hr@meefe.cn, 简历及邮件备注:求职岗位-姓名-学校,如销售工程师-李小小-厦门大学

  1.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面→签约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女士、林女士、吴女士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莲花南路9号冶金电子大厦12

联系电话:0592-50725610592-5092300

QQ群:835226208

微信公众号:美赫电子校招

邮箱:hr@meefe.cn

官网:www.meef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