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371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区域直营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名义在福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多年来,分公司团结拼搏,克难奋进,促进分公司较好较快的发展,现已发展为拥有员工400余人,年合同额80亿以上,年产值20亿元的大型集团区域公司。

分公司与中海地产、碧桂园集团、世茂地产、融侨集团、海伦堡地产、七匹狼集团、禹洲地产、明发集团、开元国投、特房集团、首开地产等优质客户开展合作,先后承建了平潭金井湾商务营运中心、厦门汇金国际中心、厦门禹州广场、海西金谷广场、厦门瑞达国际金融中心、福州中海寰宇天下二期、三期高层住宅项目、汕头潮阳碧桂园一期B标段项目、融侨闽侯高岐项目、漳州歌剧院项目、泉州八仙过海文旅项目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已荣获“鲁班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市文明单位等百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作为一支敢于打硬仗、富有创造力的施工单位,福建分公司始终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度促进转型升级,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以业主为中心,品质保障为核心,优质高效的履约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努力打造以人为本,发展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的现代化大型国企。

二、招聘专业

2021年校园招聘的专业主要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建筑电气与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水利水电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物资管理、物流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勘察设计类专业需二本及以上。职能管理类专业以硕士研究生为主。

2、其他要求: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独立性、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能吃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

4、主要工作地点

福建、上海、浙江、安徽等地。

四、福利待遇

1、见习期7W+,本科生见习期一年,硕士研究生见习期半年,本科生有提前半年转正机会。

2、转正后10-14W+,平均月薪8000-10000

3、入职员工拥有各项福利(津)补贴包括:高温补贴、电脑补贴、电话补贴、餐食补贴、交通补贴、租房补贴、过节福利、生日福利等。

五、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提前进行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附件简历,投递邮zjqjnfgsfjfgs@163.com

2、招聘流程

网投简历→视频面试→签约

重要通知:1、所有应聘中国建筑的学生均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需做完两轮测试后方可打印成绩单。考试入口:PC客户端网址https://cscec.zhiye.com;移动客户端微信关注“中国建筑”公众号,微信号:zgjzwx,点击“空间”-“校园招聘”开始报名。

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一测、二测时间节点。

六、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台南路77号汇金国际中心23

2、网投简历邮箱:zjqjnfgsfjfgs@163.com

3、联系人及电话:蔡经理 13959251101(微信同号)

0592-535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