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73


中国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7位,居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现位于厦门市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6楼、17楼、2006单元、21A01)单元、F-G单元,公司负责人潘亮先生。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下辖两家支公司、设立十七个营销服务部、十六个职能部门,近五百名内勤员工,近万名保险营销员,服务网络遍布全厦门,寿险总保费份额连续多年厦门市场领先。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公司屡获褒奖,先后摘得厦门市“青年文明号”、分类监管评级A级单位、“海西标杆”金融机构、最受市民喜爱的寿险公司、最佳寿险服务团队、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保险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先进单位、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厦门市总工会五星之家等众多荣誉。

招聘信息

、银保企划岗(1人):业务方案制定及追踪;数据统计及报表制作,并每日、周、月及时上报;活动统筹、策划。

二、策划分析岗(1人):公众号运营;活动策划主题的拟定及方案制作,线上、线下活动的制定、执行;相关业务指标的分析与追踪。

三、综合管理岗(2人):营业区外勤人员的档案管理;外勤人员入、离职手续办理、考勤管理、考核追踪、部门费用报销等日常管理工作;协助营业区经理组织好各种会议和业务推动。

四、运作推动岗(1人):激励方案的策划、执行、兑现;晋升表彰会活动的协助;人力数据的分析、反馈;增员工具、增员辅助品的开发和管控。

五、综拓业务分析岗(1人):负责客户经营日常业绩指标的追踪;负责各项客户经营活动的策划、宣导、追踪实施与评估;负责与集团其他专业公司各项业务资源的沟通和协调。

六、营销企划岗(1人):业务指标追踪、分析,产品推广、分析;协助分公司大型会议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业务方案制定及追踪;项目性工作的推动等。

七、培训管理岗(1人):业务队伍培训班的组织与实施;项目工作的推动;对培训各项指标的追踪、分析等工作。

以上岗位任职基本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压力,工作主动,细心,服务意识强,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

 

薪酬区间:(月薪5000-8000+年终奖+过节费。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综合福利保障、带薪年休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俱乐部活动、落户落档、年度体检等完善的福利保障;享受平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联系人:黄小姐(招聘负责人)

联系电话:0592-2998703

邮箱:huangxiaoyu003@pingan.com(如有意向,请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厦门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17(3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