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彩食鲜发展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315



 

永辉彩食鲜“未来鲜锋”——

校园青年储备人才招募

永辉彩食鲜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食材解决方案服务商,于 2018 11 月获得高瓴、红杉资本注资,目前在北京、福建、重庆、安徽、江苏、四川、石家庄、南京、杭州建立了9个大型生鲜中央工厂,业务范围辐射全国12个省市,并在北京、上海、福州、重庆、成都、宁波、合肥、南京、杭州、贵州、深圳、西安等21个地区设仓,可为党政军、企事业单位、餐饮酒店、团餐企业、连锁商超(线上线下)等客户提供一站式食材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载了 B2B2C 企业职工福利等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食材。

永辉彩食鲜向广大优秀青年人才抛出象征希望的橄榄枝,诚邀以下贤才,愿与您一同成就梦想!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 2019-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优先

  • 热爱生鲜行业,希望在生鲜领域长期发展;

  • 充满活力,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自驱力,优秀的逻辑思维、沟通表达、问题解决能力及执行力;

  • 采购和物流方向能够接受轮班(包括夜间)

我们将为您提供

  • 系统化的培养规划,围绕公司认知、文化融入、业务流程、专业知识、通用技能、岗位实操等多维度展开

  • 清晰化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2-3年的时间从管培生成长为部门核心岗位的专业人员或管理人员

  • 薪资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依据考评结果,转正后年薪本科约为10-18万,硕士约为12-20万。

招聘岗位

物流管培生

1专业要求:物流相关专业;

2培养方向:骨干/部门负责人。在物流各业务端口轮岗学习,包括但不限于:物流现场管理(收货管理、拣货管理、仓储运营、库存监控等)、物流配送管理(车辆管理、路线规划、司机管理、供应商管理等)、物流数据运营(日常单证管理、系统数据收集与分析、物流日//月报等)。

3工作地点:(北京、河北、陕西、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福建、重庆、四川、贵州等)

采购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

培养方向:供应链骨干/部门负责人,在项目期内将在生鲜/食百岗位学习,包括但不限于商品品类管理(市场调研、产品寻源、新品开发等)、商品价格管理、供应商管理(开发、评估等)、商品采买、采购流程优化、客户服务等。

工作地点:北京、河北、陕西、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福建、重庆、四川、贵州等,

 

IT管培生

1专业要求: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数学等相关专业。

2培养方向:技术骨干/技术开发/项目管理/产品经理/数据智能等。

3工作地点:北京市

 

财务管培生

1专业要求:财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培养方向:部门骨干/部门负责人,在项目期内,在财务中心各部门进行轮岗学习,包括但不限于财务BP团队(各业务端口财务支持工作,站在财务的角度帮助业务部门分析、解决问题)、财务分析预算(财务相关报表的制作与分析)、财务核算(应收应付、总账核算、固定资产管理等)。

3工作地点:北京

 

人力管培生

1专业要求:不限,;

2培养方向:部门骨干/部门负责人,在项目期内轮转于人力资源的各个模块,包括但不限于入职办理、档案管理、招聘、培训、薪酬核算、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

3工作地点:北京

 

学生应聘渠道:可以把简历以“岗位+姓名+学校”命名发送至yhcsxhr@yonghui.cn,我们会在收到简历后的三个工作日内联系您并安排后续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