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阳光彼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43


 

厦门阳光彼岸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厦门阳光彼岸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光彼岸教育”成立于2005是市教育主管部门正式批准建立的民办补习机构,主要业务为初高中课外辅导,提供分层次大小班、一对一个性化和圆梦班、小中考保A班等教学服务。总部坐落于厦门市思明区湖明路2国际文化大厦(莲坂外图书城)目前在厦门、泉州、龙岩、漳州等地拥有17个初高中校区2个小学部校区全职员工300多人,证照齐全,是厦门总工会四星级成员单位,设有党支部并开展相关活动,能接收毕业生档案并具备落户厦门资质。

阳光人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坚持“品质第一、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办学宗旨,坚持走研究型路线,打造优秀教职工团队自主研发教材、创新教学模式,帮助万千学子重塑学习自信、考上理想学校,成就数百教师桃李芬芳梦!

每年接收全职应届毕业生60-80名,提供兼职岗位150-250个,拥有广阔的行业前景、带薪的专业导师制培训、公平开放的竞争平台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师教学规范、舒适的办公环境、超预期的工资和奖金齐全的福利保障、企业合伙人激励机制备受应届大学生青睐!

二、阳光福利

(一)基本保障:泉州非市区包住、五险、五险一金、公费体检、档案接收、落户厦门

(二)疯狂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20天带薪寒暑假

(三)趣味活动:中秋活动、尾牙宴、周年庆等大型活动和校区活动

(四)贴心津贴:满勤奖、防暑降温费、差旅费、管理职务补贴

(五)丰厚礼金:春节、劳动节、国庆节、教师节过节费、开门红包、生日及婚育六一礼金

(六)其他:业绩奖、年终奖、工会福利、公费外派培训、亲属补习优惠、伯乐奖。

三、工作时间

(一)教师:春秋季周一二休,周三四9:00-18:00,周五15:00-21:30,周六日7:50-18:10;寒暑假单休。

(二)咨询师及教务:春秋季周休2天,周内早班9:00-18:00或晚班15:00-21:30,周末早班7:30-18:00或晚班13:50-21:30,寒暑假单休。

(三)兼职:周末及寒暑假。

四、招聘岗位

  

初高中班课教师(语数英物化)

【职责】1、教研、备课、班级及一对一授课,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学生成绩;2、微信回访,促进学生续报、扩科和转介绍。

【发展】初//高级教师;教研组长、教研院或教学助理、校区总监、区域总监。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科对口专业、有教师证或教学经验优先,基础知识点扎实,开朗热情,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责任感和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和挑战精神,稳定性强,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薪酬】底薪2500-3500+等级课时费+续报奖+年终奖,平均年薪8-20万。

  

初高中一对一教师(语数英物化地生)

【职责】1、教研、备课、迷你班及一对一授课,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学生成绩;2、微信回访,促进学生续报、扩科和转介绍。

【发展】初//高级教师;教研组长、教研院或教学助理、校区总监、区域总监。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科对口专业、有教师证或教学经验优先,基础知识点扎实,耐心细心,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责任感和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和挑战精神,稳定性强,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薪酬】试用期保底3000+超课时抽成,转正保底4000-5000/+超课时抽成+业绩奖+年终奖,平均年薪8-18万。

  

教育咨询师(课程销售与管理)

【职责】1、通过电话和现场沟通,为学生家长提供专业咨询,促成报名签单;2、跟进教学过程,微信回访家长,促成学生续费、扩科、转介绍工作。

【发展】一级~五级咨询师;助理、校区总监、区域总监或咨询管理部助理、总监。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销售经验、能吃苦耐劳者优先,形象气质佳,口头表达能力强,责任感和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和挑战精神,稳定性强,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薪酬】底薪3000-5000+抽成+年终奖,平均年薪8-15万。

行政教务

【职责】收费和系统操作、报表数据统计、每月报销及对账;学生签到统计;校区环境卫生监督、物品管理等行政类事务。

【发展】等级提升;行政部助理、总监或转岗教育咨询师。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细心、耐心、有责任感,学习能力与执行力强,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薪酬】月薪4-6K+年终奖,平均年薪6-10万。

  

小学教师(语数美术,厦门)

【职责】按要求完成课程教学任务;组织公开课;做好家校互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发展】初//资深教师、校区总监、区域总监、合伙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科对口专业、有教师证或教学经验优先,基础知识点扎实,开朗热情,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责任感和学习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和挑战精神,稳定性强,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薪酬】底薪2200-3800+公积金+医社保+月度教学绩效+年终分红,年薪6-15万。

  

兼职岗位

【职责及要求】

1、一对一教师:根据学生情况制作教案,一对一授课,填写课后反馈。要求:本科,相关学科基础扎实,必须有教学经验并通过考核,师范类优先。根据考核成绩定课时费。

2、助教:协助教师管理班级、批改作业、抽查背诵、微信反馈。要求:本科,相关学科基础扎实,师范类或有教学经验优先。90-110/天。

3、电销(话务员):根据培训内容,外呼电话介绍课程,登记反馈。要求:口头表达能力强,有销售经验优先。15/小时,邀约成功另算奖励。

【时间及地点】周末及寒暑假。各校区。

  

应聘方式

  1. 校招现场投递简历,或在BOSS直聘、厦门人才网、智联招聘投递简历;

  2. 联系人资部:0592-5151085

  3. 面试内容:教师岗位需要学科笔试、提前准备试讲、面谈、试岗2天,其他岗位需面谈、试岗2天。面试后一周内出结果,合适可签发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