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37


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平行线教育(Parallel Education)是一家以人才驱动、文化驱动、内容为王的教育企业坚持做有气质的教育,育有气质的学生,以引领正确教育为本。雄厚的师资力量是平行线教育优质服务和良好品牌形象的核心要素 。主营业务有K12培优教育、VIP全科定制化教育、平行线网校、双师课堂、高端竞赛、自主招生培训教练员培训根源杯教育软件开发等。在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西安、合肥、郑州、石家庄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校。2020年平行线教育粤港澳大湾区项目启动,开启了超一线城市的快速布局,并完成了B轮融资。

二、发展历程

2009年:平行线教育正式成立

2015年:开启全省布局

2016年:开始全国布局
2018
年:分别在合肥成立分校,校区规模60余个,在职员工1200余人,年培训学生突破150000人次

2019年:在石家庄、杭州成立分校,校区规模80余个,在职员工1800余人,年培训人次突破300000人次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项目启动,开启超一线城市的快速布局。深圳、成都分校成立,校区规模

百余个,在职员工2600余人......

未来,我们携手

三、教师团队

教师队伍以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等985211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也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自身教学风格鲜明、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教师团队年轻有活力,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加入我们,你获得的将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特聘大咖教授

罗炜:毕业于北京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学位,连续两届IMO金牌满分记录保持者。

单墫:IMO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苏淳:中国科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奥林匹克专家。

李伟固: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国家集训队教练。

萧振纲:湖南理工学院教授,著名数学奥林匹克专家。

周春荔:中国数学会会员、中国数学安林匹克首批高级教练员。

叶邦角:中国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物理奥林匹克著名教练

四、高端竞赛部分成绩展示:

西交大少年班:

2018年,共有73名平行线学员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

2019年,共有106名平行线学员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

2020年,共有141名平行线学员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CMO:平行线学员在第35届中国奥林匹克中斩获375620铜,14位学员进入国家集训队。

IMO:平行线学员在第59届国际奥林匹克获得金牌。

公益助学行:

20203月,推出“逆行者活动“,针对2020年初前往湖北抗疫的所有医护子女免费提供2020-2030年间的长期班课。

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平行线推出线上公益课程,疫情期间免费累计辅导学生38万人次。

定期支教,图书捐献,“I LIKE”环卫工子女公益助学项目”、“八方援项目”。

五、招聘岗位

教师管培生12w-30w/年)

任职资格: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学科竞赛教练】(30w-50w/年)

任职资格:

1.全国高中数学、物理省一等奖及以上。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在线主讲教师】(12w-30w/年)

任职资格: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4.认可在线事业,并对在线课程有创新和想法。

 

【语文教师】(10w-20w/年)

任职资格: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相关专业或具备一定的文史哲基础,对其中某个研究方向特别热爱并有专长。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六、发展方向

多方向发展

教学中心、教研中心、学科中心、在线事业部、高中项目部、小低项目部、语文事业部、高端运营部、师训中心、选聘中心

双通道晋升

专业方向:初级-中级-高级-特级(课时费上不封顶)
管理方向: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可跨级别晋升)
          
专员-组长-主管-储备校区校长-校区校长-城市校长-集团运营负责人(可跨级别晋升)

七、福利待遇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子女免费入学、亲属优惠入学、带薪年假、探亲福利、1+1+1休闲活动、结婚礼金、节日礼品、新人入职礼包、周年纪念礼品、团建拓展、健康体检、年终奖、培训基金、大病关爱基金、幸福家人计划等

薪资调整:每年底薪调整+3次课时费调整

 

八、工作地点

深圳/北京/杭州/成都/合肥/石家庄/西安/广州/郑州/开封/洛阳/南阳/新乡/安阳/焦作/商丘/许昌/平顶山等地区

 

九、联系我们
校招邮箱:shanglonglong@zzpxx.com
联系方式:左老师15890185209(同微信)(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学校哦)

             老师18203616626(同微信)

公司官网:www.zzpxx.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华润置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