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福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81


厦门福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福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公司简介

厦门福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是一家专门从事纳米颗粒流式检测仪器和配套解决方案的集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采用当今世界流式检测仪器最新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世界首创的超高灵敏流式检测技术(High-sensitivity flow cytometry, HSFCM)的相关知识产权,致力于超高灵敏流式检测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进行技术产业化,服务科学研究、工业生产、环境监测、生物医药检测过程,构建“设备+试剂+服务”生态产业链,成为纳米检测技术的领跑者。厦门福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于20149月研制成功第一台纳米流式检测仪原型机,20151月完成第二代原型机的研制,20158月组装测试第三代原型机,201510月第四代原型机研制成功, 20161月中旬在北京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第一次试用,20166月第一代科研级纳米流式检测仪完美亮相CYTO 2016国际流式学术大会,201610月专业版软件NF Profession 1.0研发成功。基于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前景,2015年公司入选第八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A类,同时还获得2015年度留学人员来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重点项目资助。

公司落户厦门火炬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昂业楼5楼,占地800多平米,公司的第一代纳米流式检测仪已经在多个世界顶级研究机构进行项目合作和试用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最高水平的医学与行为学研究机构)、MD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世界上最好的肿瘤科研与临床机构)、哈佛医学院,同时也在国内推广我们的设备,试用单位有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第一代纳米流式检测仪设备已经成熟,产品在纳米颗粒检测方面没有直接竞争的产品,同时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软件系统,公司于近期已经陆续接到国内使用单位的订单。

同时公司和多家机构建立合作,2017年公司作为主要参与单位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共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项目“生物活性、含量与序列计量关键技术及基标准研究”;2017年与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联合申请澳大利亚政府的基金项目,共同探索纳米颗粒的安全性这一全球范围内广泛关注的课题;与数家全球知名医疗器械公司建立项目合作关系。

作为公司现阶段主推产品的纳米流式检测仪(Flow NanoAnalyzer, FNA)是纳米尺度颗粒(7-500 nm)的有效表征设备,可以对纳米颗粒样品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对功能化纳米颗粒和病毒、细菌、外泌体、亚细胞器等天然生物纳米颗粒的物理化学和生化性状在单颗粒水平进行快速的多参数综合表征和推动纳米材料、纳米生物、纳米医药的发展和基础生命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许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纳米流式检测仪成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真正具有单个纳米颗粒(〈100 nm)进行多参数综合表征的流式产品,对生物医学和纳米科技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国内外未见同类仪器的报道,与国际上最新报道的各种单颗粒检测技术相比较,纳米流式检测仪在小粒径颗粒的检测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仅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纳米颗粒而且可以多参数同时检测。纳米流式检测仪产业化项目技术密集、附加值高、成长空间大、带动作用强,是纳米医药业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可用于环境监测、纳米颗粒生化性能检测、工业质量控制等众多领域。

对于分析仪器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固然重要,人才却是最宝贵的资源。为不断壮大公司的人才队伍,公司诚邀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在这里,你将享受优厚的福利待遇、轻松的工作氛围。我们将为你的事业腾飞提供一个最佳舞台!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https://zh.nanofcm.com/


招聘岗位

1售前技术支持 2

岗位职责:

  1. 提供优质的售前宣讲和代理商培训;并能够对宣讲PPT和其他市场素材进行及时的更新;
    2
    、配合新机装机与客户使用培训;
    3
    、定期对销售工具包内容更新,并协助销售人员进行客户拜访和跟进;
    4
    、对新员工进行应用培训;
    5
    、在公司公众号和网站等地进行文章发布。

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分析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2
、精通英语阅读和熟练使用英语口语。

 

2试剂研发工程师 2

岗位职责:

  1. 从事纳米材料、生化试剂的研发与生产放大优化;
    2
    、负责现有产品的性能优化和技术支持工作

    3
    、负责制定生产流程规范

    4
    、相关产品注册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2、精通英语阅读和熟练使用英语口语。

 

3、售后工程师 2

岗位职责:

  1. 对售后支持邮箱进行维护,通过电话、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解决客户疑问,并对问题进行整理分析,及时进行反馈;
    2
    、对客户的仪器进行现场的技术指导,维护并解决问题;

    3
    、定期总结售后的案例,协助生产和品控提高产品性能;

    4
    、定期更新并发送仪器维护的资料;

    5
    、售后支持流程建立和优化。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1. 仪器质控专员 2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新组装仪器的质控,对新机问题及时发现并反馈;
    2
    、负责对新软件的测试和跟踪;

    3
    、定期向领导汇报新机质控中的问题,遇到简单的问题可以自行解决,并形成书面解决方案;

    4
    、配合技术工程师进行必要的出差。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分析化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公司福利

加入我们,这里有人性化的工作模式,有发展前景的职业规划。

1、多元化的薪酬激励:年终奖、绩效奖金、职业晋升等;

2、温馨作息: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其它带薪假期等;

3、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医疗互助、提供厦门落户等;

4、明亮舒适的办公环境、实验环境不定时下午茶。

 

应聘方式

欢迎发送应聘邮件至zp@nanofcm.com(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XX岗位并附个人简历)或点击以下链接在线申请工作岗位。

https://www.xmrc.com.cn/net/info/showco.aspx?CompanyID=72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