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安(福州)基因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96




阿吉安2021校园招聘

舞台在这,就等你来


阿吉安基因是由上市公司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36)培育,深交所挂牌企业福建奥华集团控股的创新型生物医学高科技企业,一家致力于高灵敏基因检测技术在医学领域的研发和应用,以二代基因测序技术mNGS以及PCRPOCT等多项新型分子诊断技术为平台,打造以病原微生物检测和辅助生殖检测为主业的检测服务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疾病综合诊疗方案。

阿吉安基因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和软件专著权,掌握全球前沿、全国唯一的核心技术。基于全球领先的高通量测序诊断技术(NGS)平台上,引进一支行内资深、高学历的精英团队自主研发创新技术产品,聚焦临床感染,创建全国医疗服务检测平台,实现近5年快速上市,引领行业新高。

优秀的你,请别等待,一起加入,实现梦想!


1、招聘岗位:学术推广 5

岗位描述:进行临床课题研究和项目合作,协助发表行业文章。

招聘要求:分子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病原微生物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

2、招聘岗位:临床医学联络官 10

岗位描述:关注收集医学前沿信息;解读临床报告;与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组织相关项目课题。

招聘要求:临床、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或有临床经验者或有规培计经验优先。

3、招聘岗位:生物信息工程师 10

岗位描述:完成检测项目的生物信息数据分析工作、报告解读、建立数据库、维护数据分析流程代码。

招聘要求:微生物、临床、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4、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10

岗位描述:完成研发项目的立项、实验及优化工作。

招聘要求:分子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5、招聘岗位:实验技术员 20

岗位描述:完成基因医学检测技术实验,协助研发攻关工作。

招聘要求:检验、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6、招聘岗位:市场专员 5

岗位描述:协助完成市场调研,策划组织产品宣传活动等。

招聘要求:生物学、遗传学及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7、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5

岗位描述:协助完成后勤协调、项目注册和申报等工作。

招聘要求:临床、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秀,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人:魏女士/熊女士 电话:(059123535832/13328211957

简历投递邮箱:hr@ajagene.com